Friday, January 29, 2010

LEAVE ME ALONE~!!




谢谢你的好意,如果你已经忙完你自己的工作,正得空得不得了,可以下班回去陪老婆或是红颜知己,那请你悄悄地走,请不要像背后灵那样 pop 出来吓人。

老娘今天可是忙得不得了,生病了还得工作,忙到下午三点半死不了才有时间去看医生,现在还在办公室里吊着苦干,你在这个时候踩到我的尾巴算是你不好运气。

还有,我工作的地点是在 PETALING JAYA, 2月1 日的 Federal Territory Day 跟我没有关系~!

13 comments:

  1. 哈哈,他很关心你哦!=b

    ReplyDelete
  2. 没能从之前的教训学习到,该骂!

    ReplyDelete
  3. 脾气不要那么坏嘛,心境开朗点,身体也会健康点。好不好? :)

    ReplyDelete
  4. 不理他,按關掉就好了。
    如果他與你無關了的話,對吧?

    ReplyDelete
  5. invisible, yossi,
    我,无言。>_<

    * * *

    piew,
    我又不是对你坏脾气 :P

    病好了我就没事了。

    * * *

    jane,
    唉~说来话长。

    ReplyDelete
  6. 其实整篇文章最能吸引我的就是那穿上比基尼的“小兔女”了。呵呵!

    ReplyDelete
  7. 好好享受休息的时刻哦!^_^

    ReplyDelete
  8. 我了解...有些事在心間就好。

    ReplyDelete
  9. 公开他的mail。叫多多人add他,nudge他到死死。呵呵

    ReplyDelete
  10. Yossi,
    呵呵~她可是hula dancer 哦~

    * * *

    moon2mars,
    谢谢你~这两天我都让自己睡得够够的。

    * * *

    jane,
    对啊~

    * * *

    正爷,
    你比我还要狠哩~

    ReplyDelete
  11. Email虽然给涂了,名字还在wor,是特意给人家看到他名字吗?^^

    通常和我少交集的人,我直接给delete contact,remove from address list 兼 block contact,一了百了。

    ReplyDelete
  12. 是病糊涂了,之后才看见忘了盖上,将错就错,算了。

    如果他不是那般无聊我也不会发刁,毕竟大家都是博客,不是很熟但也见过面,总有三份情在。

    ReplyDelete
  13. oooo... the icon, i know who liao...haha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