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回家的路 - 蔡淳佳



我以为我忘记了
原来它们就在窗外
风一吹
它们就通通跑出来了
- 回家的路。蔡淳佳 -


最爱歌词里的这句话 :[ .... 陌生的城市炊烟最美,故乡的水是滚热的泪.... ] 。

Rachel 明天就飞回老家陪家人过年啦~接下来的五天将会是没有网络没有部落格没有msn的日子,懒得带HP mini,D40x 和 ipod shuffle 就随我回家。

(Joanne, the notebook you gave me is following me going back to hometown. ^_^)

前几天我才想起这次回老家搭的是马航不是Air Asia,时间是早上十点三十五不是六点五十五,不然我会被那个送我去机场的人‘鸟’,更够力的要是弟弟七早八早迷迷糊糊漂洋过海,去到老家机场却扑个空,我这个老姐可真害人不浅。

这次会把自己做的娃娃带回去给母亲大人看,向她炫耀一下您的女儿也很手巧哦~娃娃堆里有Q版的菩萨,福德正神和月老,全要带回老家挂在梅花树上。^_^

祝大家新年快乐~如意吉祥,好风好水好运气~^_^



10 comments:

  1. 谢谢你 leeling,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文文来给rachel拜早年咯!

    祝愿小姐你:
    健康、财富、一切都满分呀!^_^

    ReplyDelete
  3. 啊文文,

    总算赶得及在回家之前‘碰见’你~

    新年快乐~!

    祝你虎年心想事成,幸福安康~!发财发财发财 ^_^

    ReplyDelete
  4. 一样,一样。大家发呀!呵呵.. ^_^

    ReplyDelete
  5. 啊姐。。。新年快了 :D

    ReplyDelete
  6. 回家真好!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7. Happy New Year Rachel!
    Hope the notebook gives you inspiration to write.
    Maybe one day you can do two dolls of the little girl and little boy of Precious Moments :))

    ReplyDelete
  8. 恭祝你

    新春大吉
    万事如意
    岁岁安康
    开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9. 大家新年快乐~!我今天从老家回来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