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康复ing...



最爱的猫杯子,今天早上打破了。

自己认为所使出来的力道是足够的,现实却相反。

骨痛热症的病患者都是手脚无力的吗?这些天以来反应都有点钝,精神一直处于恍神状态,就连D40x 拿在手里都比平时沉。

好在,昨晚是过去的一个星期多以来,睡得最稳的一晚。

红斑点消退许多了,手脚没有再那么感到刺痒,试过前些天半夜热得醒来,身上被汗水湿透的地方很难受,那时红斑点已扩散到整条腿和手臂,我只得硬爬起来去冲凉和洗头,吹干了头发再继续睡。

打破的猫杯子,玻璃碎得满地散,取其好意应验红斑点也散了。

天气炎热容易流汗,就是要多冲凉几次保持皮肤干爽,人在努力吃西瓜,喝 100 plus ....

11 comments:

  1. 没错,手脚无力的。找个相熟朋友照顾你嘛!还要自己打扫玻璃碎添 @-@
    100plus不够好,要快好就乖乖听话喝小苦瓜汁咧~~

    ReplyDelete
  2. 樓上的文文,沒多少女生喜歡苦瓜汁的味道啦~^_^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怕苦,去買點菊花回來不放糖沖來喝。我這幾天都靠這個去熱止渴防煩。

    骨痛熱癥是熱毒癥,喝點椰子水也有效用。

    ReplyDelete
  3. Hi Jane, 可是我认识的女生都有吃苦瓜的。反而是我,近而远之... :p

    ReplyDelete
  4. 加油啊,多吃水果,补充养分,哈哈

    ReplyDelete
  5. 樓上的樓上的文文,你不吃苦瓜,那你一定不知道苦瓜若是經過一些過程的精心烹調其實是不會苦的,而且有點回甘的好味。但是鮮榨苦瓜的味道,就不是人人能頂得住的,因為除了苦味兒;還帶著一些臭青味兒。

    ReplyDelete
  6. 快快好起来!
    一个人在外,不要让家人担心的话,就要更懂得自己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7. 不敢试,"吃不起苦",呵呵...

    ReplyDelete
  8. 病还没好,别碰苦瓜汁,苦瓜汁会让血糖过低。
    煮过的还可以。

    ReplyDelete
  9. hmmm..惭愧ing,血糖方面就不太清楚;当初我的housemate(也是那种还不至于入院,可是确实是蚊证的状况),也是喝了小苦瓜汁而好的。希望这民间口传之药,不会令rachel病情加重。:p

    ReplyDelete
  10. 文文,
    我不要苦瓜汁>_<,我可以吃苦瓜,但是谢绝苦苦的汁。

    还是女人懂得女人,jane一说就道中我的心事。

    今天在去看了医生,她说最少要一个星期完全康复,现在还是虚弱的,容易头晕,星期三可以回去上班了。

    * * *

    jane,
    这些天我都在吃西瓜,医生说甘蔗水也可以哦~暂时喝100号比较多,精神还是恍惚,不能驾车。

    * * *

    正爷,恩妮,
    我人在好起来了~!谢谢你们~!^_^

    * * *

    moo_t,
    我这个人可以喝很苦的中药,但是苦瓜汁我绝对不敢,也不想尝试,女人哦~死到临头还挑嘴的。

    ReplyDelete
  11. Okay, 人没事就好。^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