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6, 2010

a lovely saturday afternoon




早上去看牙医,牙医说我一直担心以为有蛀牙的问题,原来是一场误会,不需要做补牙,开心~!

中午去 The Annexe Gallery@Central Market,买到了想要很久的 Evangelione’s Handmade 娃娃,开心~!

终于见到了吉袜娃的主人吉雅,跟她合照,很高兴得知她做了一个很对的决定,开心~!
(我一直偷看她的脸,皮肤很细嫩噢~回家后看照片,才发现我们两人都站得很严肃的拍照,哈哈~)

下午去豆原买咖啡精巧包,文心刚好坐在店外面吃午餐(文心的饭盒有一只大鸡腿哦~),我赖过去坐在她的旁边说话,给她看娃娃,她也说很可爱,开心~!

文心今天戴了一对很可爱的牛娃娃耳环,也是手工的哦~也是较早前在 The Annexe Gallery 买的,她还取下来给我看,开心~!

跟美莹说要暂时戒咖啡,近来晚上睡觉脑子里都是乱七八糟的画面,但是回到家之后又忍不住泡一杯来喝,是任性的,但我开心~!

5 comments:

  1. 呵呵……好开心哦你!XD
    喝了咖啡要补充水分噢。照顾健康啊。(唠叨~><)

    ReplyDelete
  2. 呵呵~对呀~星期六那天的心情超美滴~~

    ReplyDelete
  3. 还有,我会很努力的喝清水~

    ReplyDelete
  4. 哈罗,Rachel Core 。。。。

    ArtFoirGrab过后有点忙碌 。
    现在才有空闲在网上走走看看。
    看到你这篇文章。。。。。。。
    就想给你留言:-

    谢谢你在拜访。
    我真的很开心,就感觉是老朋友的来看我。
    老实说,我自己的朋友也没来探班。
    所以你的到来真的感动了我。

    看到你对我的皮夫的赞美,
    还得且让我感到很Paiseh(害羞)。
    谢谢你。

    还要特别一提,ArtForGrab那一天,
    当你走后,你的朋友Jess也来了。
    她也和我合照了。 谢谢你。
    也因为你,我又可以认识多一位朋友。
    一位热爱摄影的朋友。

    上一回听到你提起豆原。
    我非常地有兴趣。
    但是不知往哪里找。
    最后在你的部落格里看到豆原的踪影。
    好开心。。。。。。。。。。。。。。
    花一整天的星期天将豆原的部落格给读完。
    好想认识这位有梦想,有理想,
    又坚持,又能干的女生 ~ 文心 !
    她好棒哦~~~~~~~~~

    哈哈哈,我想我的留言有点Over了。
    太啰嗦了。。。。。。。。。。。。

    ReplyDelete
  5. 嗨吉雅,
    你的长长留言给正在养病中的我带来好大的元气,呵呵~那天我是鼓起勇气走前去跟你打招呼的,呵呵~我其实是有点怕生的人。

    Jess 在面子书 tag了我,呵呵~看到了你的照片,网络把原本处于遥远距离的我们拉靠近了~!Jess的摄影功夫在博客圈里是有名气的。

    我之前也是花了几天把豆原部落格的文章全读完了,不敢说自己看了文章之后就有多了解豆原,认识了文心,看过她谈起咖啡时眼睛里发出来的光,天底下一个这么认真追寻,认真守护自己梦想的女生就站在我的面前,认真地为客人泡咖啡,光是这点,已叫人对她起敬。

    在她的身上,我看见一颗小小的咖啡豆,用力地抵抗着前路的风雨,这颗小豆子总有一天一定会开出朵芬芳的花朵。^_^

    你也别忘了自己也是个很棒的女生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