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给男人的话:当你约女人吃饭...

男人,当你约一个女人见面吃晚餐,她说这个星期比较忙,不如下个星期吧~

请不要笨笨的问 why so busy this week cant even let me date u?

因为找她吃饭的男人不止你一个,她“大姨妈”报到很懒出门,她只是在婉转地拒绝你,不想令你难堪,你无法引起她想见你的兴趣,所以她真的很“忙”~!

还有,请不要假装东敲西打试探还有没有机会,然后补上一句,开玩笑啦~我知道你很忙。

我跟你说,你会连最后的0.000001% 的机会都失去。

17 comments:

  1. 永生铭记这个教诲。呵呵!

    ReplyDelete
  2. 男生的荷爾蒙有時不小心就讓他們變成了笨蛋。

    ReplyDelete
  3. 那是肾上腺喔。。

    ReplyDelete
  4. 有时候,男人对女人的答案打破砂锅问到底是很笨的举动。

    ReplyDelete
  5. 我觉得如果女生不给机会的句子一般上只会到“这个星期比较忙”就停了,当女生拒绝的同时也给了建议“不如下个星期”就是有机会,呵呵~

    ReplyDelete
  6. 是的,他原本还有0.00001%的机会,所以我说下个星期。

    ReplyDelete
  7. why so busy this week cant even let me date u?<--我最討厭男生這樣問。就算沒人約我,我也不想讓你約。

    而且,我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約。=_=+

    ReplyDelete
  8. 对呀~当他这句话的时候,我应他,如果你这个星期真的很得空,请你去约也是很得空的女生。

    ReplyDelete
  9. 幸好上次我约一位女生时,她很忙,然后把约会改期。而我回应她: 好啊,没问题。
    我等你。。。。

    ReplyDelete
  10. 问题是,我看过很多面皮厚的男生最后追到那女生哦!

    ReplyDelete
  11. Leong,
    这是男人该有的肚量和风度。^_^

    * * *

    bpchia,
    对,死缠烂打也是追女生的方法之一,我也看过,美女最后被厚脸皮的野兽娶回家,还是未婚先孕。

    ReplyDelete
  12. 我脸皮薄,看来要吃自己了。

    ReplyDelete
  13. 呵呵~见你几次,你跟女生说话的时候很腼腆。^_^

    别担心,要是真的遇上了你好喜欢的,你一定有勇气去约她的。

    ReplyDelete
  14. 我喜歡勇敢的男生,但是不見得勇敢就是死纏爛打厚臉皮。那種給人的感覺很“desperate"....很恐怖。

    ReplyDelete
  15. 哈哈~死缠烂打的通常都是很desperate要找老婆的。

    ReplyDelete
  16. 偏偏就是有这种~
    只听得懂白话文的人~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