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一只猫



他说这是他无意间发现。。觉得适合我。。就当着手信带回来了

。。不会是带一只猫回来给我吧。。我问

他说。。是很多只猫

结果我还是猜对了。。是不?。。这个猫咪手工书签就叫做[一只猫]啊

游览了[一只猫]的部落格。。主人啊兜是个手作达人

她的本子啊绘本啊。。里面好趣怪可爱的小黑猫。。它要是跑到现实里来。。我跟你说它肯定很皮。。

这个小礼送到我心里去了。。谢谢



6 comments:

  1. 我覺得自己應該也養一只黑貓。
    老人家會覺得禁忌吧....>_<

    ReplyDelete
  2. 黑猫的毛色要是黑得发亮的话,很漂亮的~!

    老人家多多少少都会有点避忌黑色,以前我弟弟买车的时候,妈妈就不准他买黑色,呵呵~

    ReplyDelete
  3. 其實黑色的車很吸熱的。>_<
    我想養一只黑貓,但是不知道我家的貓小姐會不會接納它...

    ReplyDelete
  4. 要领养的时候把猫小姐带去看黑猫呢?

    ReplyDelete
  5. 猫小姐向来孤僻,而且独占我的爱惯了。见到其他的猫大概就会抓狂了。

    猫是慢热的,很少一见钟情的奇迹。

    ReplyDelete
  6. 呵呵~我自己有猫的个性(慢热型)却把猫看成一般的人,很搞笑。

    我想,争风吃醋一开始是难免的,唯有希望日子久了两猫可以和平相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