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狂蜂狂蜂不要来~

给自己换了一个新形象,浪蝶倒是没吸引到半只,却引来了狂蜂,还好只是一只狂蜂。

请问天下还有那位曾被蜜蜂叮过脚板的?请举脚~!

还好只是小蜜蜂,但也够我痛了T_T,痛到整个人当时蹲了下去,还得忍着痛把刺拔掉....

昨晚用棉花沾化妆水敷着,凉快凉快~~~~

被“吻”的地方只是红红一块,没有肿,不过用手指去压的话会痛。

我的脚怎么那么多事~?!

9 comments:

  1. 被小蜜蜂叮应该是有点红肿,之后就会好了。明天应该会好了吧。

    ReplyDelete
  2. 我還試過開著電單車上班途中被迎面撞過來的蜜蜂叮到臉頰。XD

    它當時可能也是在“上班途中”(採花蜜是也!),可惜不幸遇上“車禍”,大概它比我慘--它當場慘死。

    ReplyDelete
  3. 馥豪,
    今天好多了,一直很努力搽消毒的药膏。

    * * *

    小蚊子,
    呵呵~就算有今年也不是正犯,情况我还是觉得乐观的哦~

    就当小蜜蜂是老天派来帮我做针灸,医治左脚的扭伤。^^

    * * *

    jane,
    哇~你的case比我厉害,那个小蜜蜂真的是找死。

    ReplyDelete
  4. 我踩过蜜蜂! 痛到...
    希望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呵呵~我小时候也曾经被蜜蜂叮过脚。真的很痛!!

    ReplyDelete
  6. 彩慧,
    今天好很多了,好彩是小蜜蜂,没那么严重。

    * * *

    美诗,
    当时我还以为是被大蚂蚁咬了一口,呵呵~

    ReplyDelete
  7. 我曾经踏到蜜蜂,下场是脚板肿了,变黑色一块,好毒。

    ReplyDelete
  8. 你踩到的蜜蜂应该不是一般的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