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随想0513 - 女人的第六感




跟着心走吧
它不会骗你

4 comments:

  1. 偶尔随心所走,也顶不错的, (*^__^*)

    ReplyDelete
  2. 我的天地,

    我潜水去了你的部落格,你的文笔很好,我bookmark起来,以后你的更新我会知道。

    近来的我特别相信心的感觉。

    ReplyDelete
  3. 有时候不想跟着心走,感觉很累……

    ReplyDelete
  4. 呵呵~明白,身同感受。^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