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最爱乡味。妈妈的魔法(4)

甜豆酱焖苦瓜



材料:
苦瓜(切块,要大块点哦~)、小辣椒、烧肉或生猪肉(要切片)、蒜头(用刀背拍一拍)

调味料:
黑酱油、甜豆酱、糖


1)先下蒜头爆香,然后才放入小辣椒、黑酱油和甜豆酱 "tumi-tumi" 片刻。
2)放入烧肉或猪肉片炒一炒。
3)放入苦瓜块,加少许水,少许糖,盖上锅子,焖到苦瓜变软即可。

6 comments:

  1. 好古早味的菜。。喜欢

    ReplyDelete
  2. 哇,很健康啊。我也要试试看~

    正爷消失了一段日子==充实了很多,哈哈。
    觉得最近rachel的文章都比较偏向心灵,内心化。文字比之前还细腻了一些。

    ReplyDelete
  3. 熊,
    你好口福~呵呵~

    * * *

    小雪,
    我很蜡笔小新,不爱吃苦瓜的,不过妈妈就是有办法让我心甘情愿的吃,呵呵~

    * * *

    正爷,
    欢迎你回来,你的部落格静了好久,之前一直无法游览,是不是你暂时关起来了?

    你很观察力很强哦~是的,近来的我内心的确起了一些变化,希望是变得更成熟,更好,更漂亮,呵呵~

    ReplyDelete
  4. rachel:
    没有关闭,被hacker做了手脚,所以domain换了。呵呵
    http://sayyeah.weebly.com/

    哈哈,我是觉得更细腻了一些,和之前的感性较为不同了。现在感性更融入了生活。应该是这样形容

    ReplyDelete
  5. 呵呵~我再重新bookmark一次了。

    谢谢你的美言,正爷,我很暗爽哩~呵呵~

    其实写部落格那么多年了,我也发现自己的文笔在变,没有了以前的青涩,也不懂是不是世故老练了,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