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幸运的体重




前天检查体重,最新的纪录是49 kg,如果扣掉那晚的宵夜,拉茶一杯, indoo mee 一碟和鸡蛋一粒,体重是 48.6 kg。

上个星期有个女同事说我,Rachel 你的两个裤管加起来,我连一只腿都塞不进去呢~

我很认真地告诉她,如果想要快速地瘦下几圈,去被蚊子咬,让 Dengue 折磨你三个星期,吃不好睡不好加上腹泻,人不瘦都假。

以前读 college 的时候,我最低的体重纪录是 47kg,那时候长期饮食营养不均衡,吃了半年的罐头,吃到最后连“大姨妈”也不报到,才知道身体严重地发出健康警告讯号。

女人啊~对长在自己身上的肥油,是很斤斤计较的,过去我的体重一直维持在 51-53 kg 之间, 这一次真的有点“赚”到了,Dengue 帮我去走了几斤肥肉。

呵呵~不必劝我说要增肥,我是不会让自己再瘦下去,49 是我最目前最满意,也最想 keep 着的数字,里面藏着我的幸运号码呢~

10 comments:

  1. 中dengue确实会暴瘦,我中的时候瘦了10kg。。。 >.<

    ReplyDelete
  2. 更幸运的是,rachel脚指一共有10根,我也是. ^_^ 好事,大家都懂得惜福~~

    今天看了汶川大地震的回忆片;一位父亲回到灾场,要把女儿的脚找回来,好有个全尸;那地震记录片,真令人心酸.....

    sorry,好久没来,一进来就说些有的没的... :p

    ReplyDelete
  3. 文文,
    真的久违了~!你好吗?

    我要谢谢妈妈给了我10根美美的脚趾,我当然会好好爱惜。^_^

    ReplyDelete
  4. 我很好,谢谢。
    看来你最近都遇到很多事;也好,就是消以前业障嘛...柳暗花明有一村(还是你要我换成"春"),呵呵~~

    ReplyDelete
  5. 呵呵~村也好,春也好,我可怜我的双腿一直为我挡灾。

    ReplyDelete
  6. 重要还是活的健康快乐~~
    尽然满意目前的体重,就努力维持吧

    ReplyDelete
  7. 你说得对的,快乐的心情也有助于健康。

    呵呵~我现在很小心饮食,偶尔会大吃一顿,但还是会节制。

    ReplyDelete
  8. 好久不见,虽然你的体“轻”很令人羡慕,但还是要好好保重哦!
    有点想中dengue pun ~~

    ReplyDelete
  9. 嗨 KaiLing~!

    久违了~!现在有在好好照顾身体了。
    呵呵~我啊~现在一被蚊子咬,都会想到Dengue,有阴影呢~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