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随想0615 - 另一个成长



解剖得越深。。越看见。。越心疼
过去那个。。破碎的小红帽



7 comments:

  1. 过去的不完美, 也就磨练成今天的完美。。。最重要的是, 正视错误, 然后放下包袱,这样的人生, 就会少点伤痕。

    ReplyDelete
  2. 重点,别让自己再当过去的小红帽

    ReplyDelete
  3. 熊,
    呵呵~放下错的包袱,也要懂得拿起对的负担。

    小红帽的篮子里除了给外婆的点心,是否也应放一把猎枪?

    * * *

    我的天地,
    这些日子以来在看些心灵的书,在接受心灵的充电,呵呵~悟了一些小道理。

    ReplyDelete
  4. 啊?我近来也不知为何爱上激励&心灵书籍。。
    有什么好书可分享的吗?

    ReplyDelete
  5. 先是看了谢嫣微的《从我脚尖吻我》,也买了台湾女王的书,她说了一句很好的话:女人的身价由自己定。

    呵呵~还有的是,近来有个很好的朋友一直在身边开导我。

    ReplyDelete
  6. 呵呵,bookmark起来,过后去书局找~~
    那你被人开导后,要不要来与我分享zek。。

    ReplyDelete
  7. 呵呵~不行,我还是病人一名。

    其实心灵开导或治疗是需要深入到潜意识去,才能发挥功效。

    其次也取自个人的决心有多坚定和强烈,要成长和进步。^_^

    现在的自己,审判过去的自己,做错的不要再重复,身为女人要是不懂得爱自己和保护自己,那是天下最让人心疼的。

    然后,好好活在当下,现在的自己就是未来的自己,你想要怎样的人生,过怎样的生活,遇见怎样的伴侣,幸福或坠落,踏实或漂浮,由现在的你决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