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很爱现在的自己



这一次脸颊两则的头发修了羽毛剪,修剪后的长度跟四月时一样,我的发型师妈妈很有原则,她对我的头发长度有底线,就算我要多剪一寸,她都为难。

我很喜欢脑瓜后面的发尾部分稍微拱起,露出少许贴着皮肤的发脚,带点小男孩的阳刚。

临走前,发型师妈妈交待说下一次来修发,就需要把新长出来的头发染色了。

很满意现在短发的自己,人看起来比较神采,亮丽~

很爱现在的自己,不是因为比以前好看了,是内心,心智成长了。

相关文章:
新的 Rachel

10 comments:

  1. 好看哦~~(嘻嘻,第一次与你会面)
    短发,我没勇气尝试。。

    内心的成长足以让人看来自信&神采

    ReplyDelete
  2. 呵呵~我真的跟短发谈上恋爱了~

    ReplyDelete
  3. “很爱现在的自己,不是因为比以前好看了,是内心,心智成长了。”

    喜欢这一句,我也喜欢现在的自己,因为我的心智也成长了。^^

    ReplyDelete
  4. fanny,
    呵呵~有一种美,来自生活的历练,琢磨心智的成长。

    ReplyDelete
  5. I love your hairstyle Rachel!

    ReplyDelete
  6. Hi Joanne,
    ya~I love my hairstyle too~!

    Don't forget our yamcha eat bao ya~

    I told Jyven you're back~! She so happy~!

    ReplyDelete
  7. 哇,轮廓比以前更深了~

    ReplyDelete
  8.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khankha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