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爱的路上千万里 - 小娟 & 山谷里的居民



图片取自



爱的路上千万里 - 小娟 & 山谷里的居民

爱的路千万里。。我们要走过去
别彷徨别犹豫。。 我和你在一起

高山在云雾里。。也要勇敢的爬过去
大海上暴风雨。。只要不灰心不失意

有困难我们彼此要鼓励。。有快乐要珍惜
使人生变得分外美丽。。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第一次听到这把好声音,我就爱上了,也因为她,我爱上了这首歌,很喜欢吹口哨的那部份,呵呵~让我想起了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忍不住哼唱起来。

今早的晨雨,下得好安静好美好,撑着伞走在细雨中去取车,凉快的晨风吹拂发丝,闻到了淡淡的玫瑰香,是昨晚的 L'occitane 玫瑰洗发水。

上班区的交通灯因为昨晚的那场大雨,全部都瘫痪了,路上车辆冷冷清清,我笔直直地驾着 Kancil 仔连冲两个路口,有一种任性的快感。

进到办公室,心情依然美美地,一直在重复听小娟唱《爱的路上千万里》,她清脆的歌声就像今天的晨雨,让我懒洋洋的,好像在度假,真是天凉好个秋啊~

8 comments:

  1. 感谢Rachel,今天上班迟到了1小时,塞车了2小时。本来心情糟透了.谢谢你的歌。
    希望你一整天都有好心情^0^

    ReplyDelete
  2. 蓝天小君,
    也希望你的心情在小娟的歌声里赶快好起来哦~

    ReplyDelete
  3. 她的歌聲令人很舒服,而且有點Bosanavo的編曲,感覺恰到好處。謝謝推荐,喜歡。

    ReplyDelete
  4. 呵呵~我昨晚都一直在听呢~百听不厌的歌声现在很少见了。

    ReplyDelete
  5. 一听就想笑出来,忍在喉咙处,因为在office里...xD
    表情是完全出卖自己的欢悦,那种开心很奇怪,像被瘙痒又很快乐地~^^"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也心里大声地哼出来~

    ReplyDelete
  6. 哈哈~您形容得太贴切了!

    我当初一听就是忍不住嘴角翘,就是很奇怪的,莫名的开心,吹口哨的部分一响起,心里面也好自然地哼起了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ReplyDelete
  7. 那么木吉打手黎强,据说他弹的吉他可以有古筝和琵琶的味道呢!还有那个吹长笛的晓光,声音干净利落!
    每次听他们的专辑,都舍不得停下。

    ReplyDelete
  8. 呵呵~两个都是好有才气的男人。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