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女人的贴身战士

前天下班遇上大雨,我踩着淹水的马路去停车场取车,脚底下的白色平底鞋完全被雨水浸透。

回到家之后,我把它放在门外风干,第二天早上起来,就看见它安安稳稳地躺在我的白色高跟鞋旁边。

我知道,是贴心的同屋帮我收进来了,不介意帮女人提鞋的男人,是不是好男人?

这双白色平底鞋是今年二月间买的,开始穿的时候会磨脚,慢慢地就越穿越舒服,可以穿一天走街都不会叫脚掌子受罪。

没想到经雨水泡一泡,昨天傍晚下班回到家就发现鞋边“开口”了。

虽然可以拿去给路边的修鞋匠粘一粘就行,但是以我过去的经验, 动过“手术”的鞋子再穿起来,多多少少总会感觉不及之前的好,粘过胶水的地方也会脏兮兮。

女人的鞋子是女人的贴身战士,必须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让它功成身退,要舍弃心爱的鞋子肯定会心痛,更何况是穿得舒适的鞋子,就如好相处的伴侣般可遇不可求,可惜自古名将如红颜,都是不许人间见白头。


7 comments:

  1. 好的鞋子的确不容易找。。
    我之前还曾经疯狂的买了一双近300的鞋
    还好穿起来很舒服。。

    ReplyDelete
  2. 呵呵~我想,女人的一生中总有一双鞋子叫她疯狂想拥有的,这才正常。

    我很喜欢Aldo的鞋子,可惜好贵,不是我负担得起,除非有sale。

    ReplyDelete
  3. 我的鞋子買的有點過多。多的我要放在衣櫃裡藏起來不然媽媽知道我~又~買了鞋子。
    鞋子雖然買的多,可是我穿來穿去,還是那兩雙。要找到我喜歡又舒服的鞋子,真的不容易>.<" 唉~

    ReplyDelete
  4. 補充一下,我挺愛美不要命的.穿起來好看可是未必舒服的鞋子,我還是可以買回家,然後想辦法找機會穿(所以常常被磨的流血~"~)
    這是為什麼,我的鞋子會堆滿家裡的鞋櫃....呵呵

    ReplyDelete
  5. 呵呵~你让我想起 SATC 的 Carrie。

    唯美的细带高跟凉鞋都是女人的杀手吧?

    我买鞋子会以款式,颜色再来就是价钱做顺序考量。

    我很疼惜脚趾头,害我的脚趾磨损的鞋子,肯定会被我“干”掉。

    ReplyDelete
  6. 近来鞋子好像都与我过不去,非要把我的脚魔伤不可。。
    要找好穿,适合自己的鞋子还真的不简单

    ReplyDelete
  7. 呵呵~有时候鞋子磨脚,都不懂是自己的脚丫子“龟毛”还是鞋子的问题。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