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TODAY IS A GIFT



一起捏黏土的小男孩问我打算弄什么?

我竟然想也没想就说,“许愿井。”

如果这是我目前的内心反映,现在的我确实有张 wishing list,要说是被欲望驾驰着,倒不如说我开始对自己的要求越高了。

回想起来,那短短的两个小时,脑袋里完全没有杂念,就是一心一意想着眼前的纸黏土。

临走前跟负责人谈了一会,她送了我一本仁波切写的书,我跟她约好下个星期来做义工。

今天就像那晚一样,感觉有股力量牵引着我,让我安全回到老家,也让我在今天,走入了一群不相识的人中央,鼓起勇气打开了内心的另一扇门。

6 comments:

  1. 哈,怪可爱的许愿井!
    没有做个小水桶?我才可以捞钱币上来呀,嘻嘻~~

    ReplyDelete
  2. 哈~文文,久违了~!

    我想要做个小水桶的,可是时间不够 >_<,下课到啦~

    月尾再回去上颜色,呵呵~

    ReplyDelete
  3. 期待你为它上妆,嘻嘻~~

    其实没有久违,我都有来你这。只是你最近几篇,都感性到~~我这逍遥派的掌门人都没的插话 :p

    对了,提醒你一下,书展就要来了。4 - 12 Sept. http://www.bookfestmalaysia.com/simp/index.htm

    ReplyDelete
  4. 呵呵~近来天气冷的,比较感性哦~

    书展我不敢再去了,呵呵~近来买了很多书都还没看。。。。

    ReplyDelete
  5. 去啦~~买到喜欢的书,很爽的~~,哈哈~~
    去啦~~去啦~~(努力催眠ing....)

    ReplyDelete
  6. 好啦~好啦~好啦~~~有时间就去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