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say halo to BlackBerry Bold 9780~



今天看了一场电影,之前答应过自己,要是如愿以 RM799 买到 BlackBerry Bold 9780 ,我就去看戏庆祝。

看完 《哈利波特》 买了一盒草莓,疼惜自己昨天与黑莓相处的第一天,手机繁多的界面让我头昏眼花,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在头晕,决定吃草莓报复。

我现在随身还带着旧手机,别笑我,我对手机的 Data Transfer 一窍不通,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一个一个联络号码重新输入。

昨天早上,5点45 分起床,7点钟到达 SS2 Digi Centre,等了两个小时,如愿把黑莓 9780 带回家,特价 RM799,签约 24 个月,它的外型跟黑莓 9700 一样。

Digi 店员准时 9 点钟分发购买表格,我拿到的号码是 4,心里一笑,连幸运号码都出场了,注定的,我要用黑莓。

自从和同屋友达成共同协议,决定下个月起终止很烂的Streamyx 服务,我就决定换掉用了多年的 k750i。

那时候考虑的是 Sony E x10mini Pro 和 BlackBerry Torch 9800,没打算要 iPhone,我不喜欢完全 touch screen 的手机。

问了几个使用黑莓的朋友们意见,再加上自己上网看评价,觉得比较适合自己目前的需求是黑莓,婆婆妈妈考虑到最后,结果错过了 Digi BlackBerry Torch 9800 特价促销- RM999,只能暗捶心肝。

原本打算这个月尾发薪了买 BlackBerry Bold 9700,与Digi签约 24 个月还要 RM999,有点肉痛,更别说黑莓9800,签约 24 个月还要 RM1499,想都别想,我不会舍得花这个钱。

没想到傻傻也有傻福,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黑莓还会推出新款号,从老家回来在网上无意间看到 Digi 的广告,原本月尾才要花的钱虽然是提早花掉了,但是买到了心头好和节省了两百大元,心情好得很。

给我的黑莓宝贝套上了火红色辣辣漆皮外衣,物似主人,呵呵~它的主人我对红色最有情结。

16 comments:

  1. 耶!!我们都不喜欢完全touch screen 的东东~~

    ReplyDelete
  2. 那天把同事的iphone捧在手上,都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也許我不適合用iphone。

    黑莓好像不錯,可是和我的nokia e72又好像沒什麼差別,所以暫時都不想了,呵呵~

    ReplyDelete
  3. haha~ 人家说用黑莓的都是buissness的

    ReplyDelete
  4. moumoucong,
    yeah~!原来我不是怪人哦~!

    拿了黑莓之后,也有被人问为什么不拿iPhone,呵呵~

    * * *

    时光机,
    换手机是我最pantang也最怕的事,市场上的手机设计太多,要是没有先列出like & unlike list,真的不懂要怎么选。

    当然,价钱更是首选,哈哈~

    * * *

    kopi,
    呵呵~我的黑莓是上部落格,上面子书哦~没有business。

    ReplyDelete
  5. 科不科技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不是心头好。。。

    ReplyDelete
  6. 咦,rachel的指甲,干净又短,最佳模范生,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很out,不知黑莓有哪些特点?
    但如果你说线路,我还是觉得streamx会比其它电讯公司强!

    ReplyDelete
  8. 耶!!QWERTY键的手机最踏实,至少不用怕驾车时要接电话滑不准^^ (iphone用者明白)

    ReplyDelete
  9. 黑梅我望了一年,还是不舍得买,呵呵。。。

    ReplyDelete
  10. 熊,
    绝对是,心-头-好。

    * * *

    文文,
    呵呵~中学毕业以来到现在,我的手指甲都是模范生代表的,哈~

    * * *

    流浪汉,
    这个我不否认。^_^

    但是目前的需要是一个可以带着‘跑’的上网手机。

    * * *

    moumoucong,
    难道你也是BB使用者???
    我还没有习惯QWERTY键,还停留在以前的那种手机键模式,呵呵~

    * * *

    wcheow,
    要不是碰到这个‘抵到烂’的offer,我也不会那么快换掉k750i呢~

    ReplyDelete
  11. 嘻嘻,我是Qwerty but Nokia E72,你会习惯的,打字也可快很多,打字过招赢输率一半一半!
    耶!耶!耶!

    ReplyDelete
  12. 呵呵~有开始捉到一点窍门了。

    ReplyDelete
  13. iPhone 万岁!哈哈。。。 欠扁

    ReplyDelete
  14. 呵呵~是哦~你用iPhone的。

    ReplyDelete
  15. 有个问题关于Digi Blackberry 9780 Package 的。刚买的时候只是给RM799吗?还是要给多RM500?

    ReplyDelete
  16. Hi Yumiko,
    是的,需要先付Advance Payment RM500.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