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很猫的 《Singkin' Soon 》 by Norah Jones



喜欢这首歌,来自 Norah Jones 《Not Too Late》的专辑,歌名 Singkin' Soon。

懒洋洋的音乐很猫,拍子的节奏让人很容易跟上,很好跳舞,这让我联想到 Dita Von Teese,她的性感风情。

喜欢随着音乐,倒一把 body lotion 在掌上,滑过刚冲掉一天疲劳的手臂、肩膀、大腿、小腿、足踝 .....

女人爱美不是罪,对自己的肌肤一定要疼,我很相信,被疼爱的肌肤才不会老得快。



4 comments:

  1. 我是一个懒女人~~ >.<
    但目前也开始学习好好疼爱自己了。

    好奇的问,为何你的lotion有那么多的?都有不同的功能吗?

    ReplyDelete
  2. 我的天地,
    大罐的是搽全身,乳白色的cream,便宜嘛~

    中间黄的小罐是 Vitamin E Gel,用来搽小伤口。

    那个像牙膏的是hand cream,我最爱的玫瑰味,用了两年都不舍得用完。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