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随想1228 - 随心。随缘


图片取自

兜了一圈
再回来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13 comments:

  1. 赞同..强求也没用!=)

    ReplyDelete
  2. 嗯,对!
    我也兜了一圈,回来后发现他终究不是我的。

    ReplyDelete
  3. 我也兜了一圈,以为回来了,哪里知道最后始终不是自己的。

    ReplyDelete
  4. 呵呵~以后对着再回来的人,记得要问他是不是迷路了?我这里可不是lost n found。

    再回来的,要是还在乎,多少会让心牵动一下,之后,只能看个人的造化了。

    ReplyDelete
  5. 但放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ReplyDelete
  6. 我好想出去兜一圈...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再回來的,我也跟妳一樣先問『他是不是迷路了?』

    ReplyDelete
  8. koonliang,
    当然不容易,因为我们是凡人啊~有情根。:)

    * * *

    麻纱,
    呵呵~只要心没有迷失,懂得自己要去的方向,就好。

    * * *

    jane,
    也可以告诉他,我这里不是“遗尸待领”。呵呵~

    ReplyDelete
  9. 幸福不可以勉强,勉强得来的幸福也再叫做幸福了...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ReplyDelete
  10. 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两性关系,依然勉强地“幸福”着。

    ReplyDelete
  11. 我这里可不是 lost n found -----> Like

    ReplyDelete
  12. How about 好马不吃回头草,好草不怕回头吃?

    Oh... and also "everyone deserved a second chance" ler?

    ReplyDelete
  13. 呵呵~shuben,
    再回来的,也只有两个可能极端,更好,或是更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