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祝愿大家圆满结束2010


早上带了日本年糕和梅酒去供佛,蹲在年糕上的小兔子下巴有一颗黑痣,似我,我的下巴也有痣。

2010 的最后一天,我奖赏自己很多“甜头”,也把圣诞节前夕供了佛的 Ferrero Rocher 分送给今天遇见到的有缘人,一起为 2010 画下美味的句号,也为迎接2011,有个甜美的好开始。

愿自己身边的所有人,新的一年里,出入平安、心想事成、心灵和钱包都富足,好人缘,好上司缘,还有好姻缘。^_^


17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兔子年糕好可愛 >_<
    新年快樂,我們都要快樂。

    ReplyDelete
  3. 嘻嘻,兔子我会认,可是后面的佛像就.....;Rachel,那是何方神圣啊?

    我就祝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啦。^_^

    ReplyDelete
  4. 新年快快乐乐~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少忧少虑~多幸多福~ :)

    ReplyDelete
  5. 你的下巴也有黑痣?可能还没见过面,可是照片上看不到哩!

    难得你虔诚向佛,好事好事,值得鼓励。

    新年进步!

    ReplyDelete
  6. 祝福你在2011年里,心想事成, 桃花朵朵开。。 呵呵。。。

    ReplyDelete
  7. 呵呵~谢谢你们~

    让我们大家一起 2011 越活越好~!

    ReplyDelete
  8. 文文,
    是黄财神。^_^

    * * *

    kienjean,
    呵呵~我脸上很多痣呢~

    * * *

    calvin_y,
    你祝我财源滚滚来比桃花运滚滚实际一点,呵呵~

    ReplyDelete
  9. 大家都財源滾滾、好人緣、好姻緣,哈哈~

    2011 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
  10. 祝愿钱越滚越多~!呵呵~

    ReplyDelete
  11. 财源买不到桃花哦。。。可盼不可求哦。。。 :)

    ReplyDelete
  12. 我下巴也有颗痣... :p
    美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美好的结束将是以后最好的回忆。祝你有个漂亮的结尾,接下来也有很顺利和精彩的未来。。。

    ReplyDelete
  13. 阿宝~!!!!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