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随想 0210 - 没有谁没了谁不能过活



你说。。看过去我在情路上跌倒了
就会吃不下。。睡不好。。也不见人

你说自己曾经喜欢上一个女人很久
等到过了很久才提起勇气向她表白
以为有机会发展却想不到被拒绝了

你还不是一样吃饭。。睡觉。。见人
你顿了一下。。一笑。。其实也有睡不着

你要我记得这番话

就算明天。。你没有了我
或是我没有了你

我们答应彼此
都要好好过日子


6 comments:

  1. 恩····让我想起了这几句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若是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末路。

    ReplyDelete
  2. 念着那两行字,感慨是何样的人,何样的经历让他说出了如此潇洒(放下?)的话。。。

    能感受句子中的意境,心体会,是的,爱过痛过伤过,昨日今日似水无痕。。

    ReplyDelete
  3.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曾經滄海難為水,只因我們還未遇上比滄海更好的景緻。世界之大,誰知道這扇窗關上了,是不是還有另一扇窗開了,風景更漂亮?

    妳說的對,要好好活著。好好活著,就有希望。

    ReplyDelete
  4. 呵呵~真巧,昨晚我才抛书包对一个男人说这句话耶~“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呵呵~他还摸着脑袋问我,我这样的一句话“古话”?

    我很相信,只要自己没有放弃,生活会越来越好!

    ReplyDelete
  5. 对,不管明天如何,我们都要好好过...^^

    ReplyDelete
  6. 好好过就是对自己最好的方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