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霓裳情结


因为一个晚餐之约,所以给了自己一个借口添新裙子。

陆续走了四家 Shopping Malls,只允许自己可以选一件裙子,兜兜转转最后在 Mango找到了心头好 。

其实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对这个牌子情有独钟,它不算是高不可攀的品牌,大减价的时候价钱亲民得很,假如你穿的是比较热门的尺寸,那么就得跟人家比看谁的手脚快了。

至于 Mango 牛仔裤也是大减价期间值得考虑买的,只要不是太挑款式的话,只要穿的尺寸是 34 (size 2) 还是 36 (size 4) 的话,很多时候到后期接近结束 clearance 的尾声还可以找到这两个尺寸,价钱也会更便宜。

平常时候除非真的碰上了非常喜欢的衣服,否则我会要自己等到大减价才舍得卖,那时候也得靠运气希望还有我的尺寸。

其实女人的衣橱会不会少一件花霓裳,对我而言是取决于她对那个约会有多期待和重视。


11 comments:

  1. 那麼這頓飯局一定很重要~

    我不太會欣賞MANGO的花霓裳,每次都空手而歸,久而久之就避而遠之了~ XD

    ReplyDelete
  2. 还在咳嗽,办公室里细菌到处飘,也不想一付病人样子去吃饭。。。T_T 又不能喝冰。

    他们这一季的连身裙子我很喜欢,款式简单,但是价钱哦~T_T 只好等sale。

    ReplyDelete
  3. ic, 原来没买哦,灰色那件不错..

    ReplyDelete
  4. 我喜欢红色的那条~wotz
    racheal 高挑,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5. 观珊,
    买了Mango那件 :)呵呵~就跟红色长袖子那件一起试穿的,但是我没有Mango的模特儿穿得好看。

    * * *

    kopi,
    是那件v字胸的吗?我也很喜欢,当时候还舍不得脱下,可是太抢眼了,买了也可能不敢穿出门。

    是在bangsar village 看到的,半价折扣之后还要rm400++,试穿就好,试穿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那件小粹花的很飘逸呢

    ReplyDelete
  8. 恩妮,
    那一件我很喜欢,很有海边的感觉,价钱竟然要400++,warehouse 牌子,走进去看到就试穿,让自己‘爽'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9. wah,好貴!沒關係,拍下照片留念就好。

    ReplyDelete
  10. 麻纱不知什么时候,也是有了这样的习惯,试衣了就把照片拍下来,然后再把衣裳放回去架子上.. :)

    ReplyDelete
  11. 哈~我想大多数女生都会有这个习惯动作吧~?

    有时候还可以事后当参考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