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那些旧情人教我的事



以往感情上以为已经失去的,或是选择了退出的,到后来的后来都会回来,真不懂该说是幸运还是折堕?

朋友恩知道我的事,他笑我,你妈妈只听你说你在爱情里怎么被欺负,她的女儿欺负起人家来也狠的,她又知不知道?

他说,如果我和他在一起,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请不要让他没有心理准备,请让我跑楼梯下,他说。

他的楼梯比喻让我扁嘴笑了,听在心头却是百般滋味,其实要对一个人冷漠无情,尤其是自己喜欢过的人,岂此是一天就冻成的狠心。

不管每一段爱情的结果是如何,过程总会让人学习到一些东西,有些错误,犯一次就好。

无法再信任的一段爱情,请别回来干扰我的太平日子。

6 comments:

  1. 其实.. 那个男的还是很造成你的困扰吧? 相信你太平的日子已起波浪了 :)

    ReplyDelete
  2. 同一个月里,收到两个旧情人的简讯,很折堕,在我的眼中这是业不是福。

    一段以为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后来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的三角恋,当初也天真地坚守了一段时期,最后放弃了,选择退出,大方祝福人家。

    一段让女人流泪多过欢笑的爱情,不值得为它蹉跎岁月。

    现在就算人要回来,我已经不敢再信任那个人了,而我也走开得很远了。

    ReplyDelete
  3. 跑楼梯下是下台阶吗?呵呵
    我懂得的,对于爱过的人,当我们狠心冷漠的时候,我们比谁都伤。可是如果没有这样的伪装,我们也会放不下走不开。冷漠无情,只是因为我们怕自己心软而已...

    ReplyDelete
  4. 他的“跑楼梯下”是意思假如有天要跟他分手,希望可以先商量,让他知道原因,为什么。。。

    他说只要有理,讲清楚了,接受了,他绝对不会纠缠。

    有时候冷漠无情,真的是心死,或是认为不值得让自己再因为这个人伤心。

    虽然回来的未必就是不好,或许会比以前更好,但是一件事情只有一个决定,我们永远不知道没有被选择的那片风景是怎样,既然决定往前走了,就不要回头,只能说,对不起,你迟到了。

    ReplyDelete
  5. 也的确是如此,我们永远不知道没被选择的,结果会如何。
    过去就过去吧,都过去了,没必要再多想了。:)

    ReplyDelete
  6. 是呀~他后来问我对那段感情是放下了还是没有,我告诉他没有必要知道,好好过日子吧~

    有时候,感觉消逝了,很难再回来。心痛和失望最能够磨掉感觉。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