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1

随想 0404 - 信用 。惊喜


说了的
做到了

(这是信用)

没说的
也做了

(这是惊喜)


7 comments:

  1. 惊喜:)
    我喜欢说到做到的人
    也一直如此要求自己
    有些事情
    我不说,只是做
    如果我想
    只要我可以...

    ReplyDelete
  2. 麻纱,

    希望你还好的。
    是的,有时候说了,给了人家期待,自己压力。

    ReplyDelete
  3. 这好像是老板跟员工说的话。

    If you complete the all the task which assigned to you, then you are just doing your job and meet expectation. To exceed the expectation, you need to do more than what's told to you ....

    :p

    ReplyDelete
  4. 呵呵~也像是老婆对老公说的话。:P

    ReplyDelete
  5. 别担心,我还好。:)
    如你说,会过去的,女人在情感上,脆弱却又比任何人更坚强。承诺有时候,是很矛盾的。许下的那一刻如此真诚,背叛的那刻却无可奈何。也许我们都该原谅,我们也不过是凡人。

    ReplyDelete
  6. 跌倒过再站起来的女人,越活越美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