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今天不是愚人节哦??




请问,抛铁球可以吗?


16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這麼詩情畫意啊?怎樣?你有何打算?^^

    ReplyDelete
  2. 以文招親。第一次聽到。囧

    ReplyDelete
  3. 时光机,
    先去磨一颗铁球。

    * * *

    正爷,
    呵呵~斯文人不动武。

    ReplyDelete
  4. 是之前提的那个人吗?

    ReplyDelete
  5. 看不明白这篇文章,不过今天肯定不是愚人节。。

    ReplyDelete
  6. 馥豪,
    我。。 忘了跟你提到那个人了。。。>_<

    不过这个肯定没有跟你提过,呵呵~

    * * *

    jackie,小雪,观珊,
    这是一位密友发给我的email。:)

    ReplyDelete
  7. 若是是好的,就拋繡球;不好的,鐵球就給他一粒!>_<

    ReplyDelete
  8. wow wow wow!!!画肠画出脸了,你什么表示jek

    ReplyDelete
  9. Jane,
    呵呵~他说:
    铁球,有份量,重也.
    能者接之,月圆花好.
    不够班之流,接之必自毙.

    * * *

    kopi,
    抛铁球咯~

    * * *

    恩妮,
    跟他文字对话一段时期了,是个有墨水之人。

    呵呵~

    ReplyDelete
  10. 我……我……我……愿意为了你的终身幸福,帮你跟我学校借一粒抛铅球用的铁球,hehe

    ReplyDelete
  11. 呵呵~谢谢你。^_^

    我想,一般上的男人接“真”铁球,体力肯定不是问题。

    倒不如抛个“内涵铁球”,看他内在斤两有多少,要爱我这样的女人,是男人自找苦吃。

    ReplyDelete
  12. 我对以文招亲感兴趣!

    搞一个嘛,看谁的文笔最好。

    ReplyDelete
  13. 就算文笔再好,就算触动我心,也得看他的条件。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