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后来,《今天不是愚人节哦??》的下文






5 comments:

  1. 为什么我觉很sweet! :P

    ReplyDelete
  2. 周大侠,我挺你,虽然胜数未定,但啦啦队伍可以加分吗?

    ReplyDelete
  3. 飞“鸽”传书的话,哪里还可以选其他的季候“鸟”?

    对不起,我知道我的留言让所有浪漫都死掉,咕叽咕叽~

    ReplyDelete
  4. 恩妮,
    很多时候,跟他过招互抛书包,很考脑力,呵呵~

    * * *

    jane,
    哈哈~是哦~我是想到“放鸽子”也“放飞机”哦~~~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原來是個悶騷詩人。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