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New LOOK



这一次,把三千丝完全交出去给不熟悉的发型师,一个常为本地时尚杂志的硬照拍摄做造型的资深女发型师。

她说,这是那种像韩剧里的短发美眉,发丝卷卷,给人温柔印象,等头发稍长了些,卷卷地会更好看。

我说,我要把三千丝蓄留至 shoulder length,她说好,就到那个长度。

回家前去吃了一客日本铁板海鲜套餐定惊,看不惯这样的自己。

11 comments:

  1. new hairstyle make you look younger le~
    not bad not bad ^^

    ReplyDelete
  2. 偶尔转换发型 换个心情也不错

    ReplyDelete
  3. 还不错,新型像,很新鲜

    ReplyDelete
  4. 的确有村姑。。不。。的确有温柔的感觉

    ReplyDelete
  5. 我也看不慣,哈哈~不過偶爾換一下髮型是不錯的~^^

    ReplyDelete
  6. 从salon走着去拿车的时候,很后悔干吗把车子泊得老远的。..>_<

    昨晚回到家立刻洗头,今天早上爬起床照镜子,还好,慢慢接受了。

    自己没本事弄得像发型师做的那么“像被狂风狠狠地从后面吹来”的样子。

    ReplyDelete
  7. 哈哈,不用定惊,美美的。
    新潮的发型让人更有信心哦。

    ReplyDelete
  8. 换个发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也好像把长发剪短,只是一直在等待勇气的到来

    ReplyDelete
  9. 虽然没有见过你,但是你给我的印象,都是长发翩翩那种气质女生,竟然。。。哈哈!sui oh!你的恩接受得到?

    ReplyDelete
  10. 蓝蓝,
    是的,就顺其自然。我曾经也不肯放下15年的长发,等到从bali旅行回来之后,也不懂为什么突然看开了,毅然放下。:)

    * * *

    观珊, kopi,
    洗了几天头发,看下看下,也习惯了,觉得比以前的直直短发较有生气。

    kopi,是他把我推入“火坑”的,呵呵~是他叫我去这家 SALON 换形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