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11

遇见不同时空的男人(前言)

他曾问我,如果有一天我会写他,能否给他一点小特权,不要跟以往我写的什么又什么男人排放在一起。

我曾问他,还没认识我以前,他看了我的部落格多久?

很-久-了,记得这三个字他是一个字一个字分开来念,语气很慢吞吞。

你是怎么发现我的部落格?我问。

好像是从某个部落格连接过来,细节不记得了,看了很久才鼓起勇气给你写email,他告诉我。

他说我是他所认识的女人当中,唯一遇过的狠角色,曾经狠狠地给他吃一个闭门羹。

这个男人,来自与我生活完全截然不同的世界。


9 comments:

  1. 当,当,当,这是mr right 吧 :)

    ReplyDelete
  2. 多說一點吧,我想知道關於更多的^^

    ReplyDelete
  3. 恩妮,
    呵呵~他不是最帅的那个,不是最年轻的那个,但是却是最让我感受到被照顾,被疼爱,最有责任感的那一个。

    * * *

    yen,
    游去了你的部落格,听见陈升的《不再让你孤单》,刚好正在检阅一篇与他有关的文章,心里很暖。

    ReplyDelete
  4. 恩妮,
    是的,这些已经比很多男人强了。

    * * *

    观珊,
    也许他懂得如何爱我,又懂得如何让我拥有空间,不要求我失去自己。

    ReplyDelete
  5. 缘分:)
    还有他的坚持和努力吧..
    才可以抱得美人归
    呵呵^^

    ReplyDelete
  6. 与他的缘份,也许也是天安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