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女人的专属藉口



曾对恩说,我们来开一家酒吧,如何?

记得他说,好酒的人去卖酒,最终会变成烂酒鬼,他指的 [酒鬼] 就是我。

举着杯子望着落地窗外的绿荫,夕阳斜斜落在阳台上,酒精让我放松,也让我思考,有时候写文章需要培养点情绪的时候,音乐和酒精是我最常用上的。

近来喜欢甜甜的酒,盛在香槟高脚酒杯里,浅浅的红色液体煞是好看。

近来的早餐都有一小碗草莓拌蜜糖,就连小碗也是粉红色,衬景得很。

近来的口味有点偏好甜的,也会想尝点酸辣的,三天里吃了两顿泰国餐,两次都点同样的食物, Tom Yam 米粉和芒果丝沙拉。

每个月跑不出那几天,人会没有好耐心,没有好笑脸,不想说话,胃口转变,情绪多愁善感,是体里的荷尔蒙在作怪,做女人多好,都说是荷尔蒙的错就对了。


8 comments:

  1. 荷爾蒙作祟,永遠是女人最好的藉口,呵呵~

    ReplyDelete
  2. 呵呵~男人也许会大声喊:大姨妈大晒啊??

    没办法,这是女人的专属。

    ReplyDelete
  3. 哈哈,这还真的是女人的专属密码

    ReplyDelete
  4. 卖酒的会变成烂酒鬼, 是没做过生意的人的想法。
    如果不是二世祖,生意盈亏就会让你醉不起。

    ReplyDelete
  5. 我覺得賣酒的人很多其實都不好酒,最多是喜歡。不過小姐妳賣酒,我怕很來妳的店的人會“醉翁之意不在酒”。哈哈!

    ReplyDelete
  6. 不过多数男人都会体谅
    女人那几天总是特别的情绪不讲理的
    呵呵~

    爱酒的开酒吧,大概会很看不惯那些人不懂得品酒惜酒吧;马来西亚太多财大气粗的人拿酒来灌而不是喝..

    ReplyDelete
  7. moot,
    恩是个生意人,我不是。:)

    他有跟我分析过利弊,是我感性地在文章里把一大条例浓缩成一段句子。

    我想,真的要开酒吧,我会“suk 沙”,毕竟,不是生意人的那个,是我,一大把数字的金钱游戏,我会怕。

    * * *

    jane,麻纱,
    其实脑子里还有很多不着实际的点子,书店+咖啡馆+手工店什么的...但是梦想不能当饭吃,除非自己真的很能坚持,就算真的不是能带来很大的利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