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12

随想 0107 - 只要你笑了就好


图片取自

爱情把我变成了扯线娃娃
被你牵扯住了
---


7 comments:

  1. 爱情的力量...爱情的魔力...:)

    ReplyDelete
  2. hehehe...爱一个人就是会那样。。幸福就好。。做回自己

    ReplyDelete
  3. 妳自己能真心笑也很重要。
    當然我也明白什麼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ReplyDelete
  4. 他的烦恼部份皆因我而生,呵呵~所以我也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5. 我堅信,
    再怎麽理智的女人,
    面對真愛情,
    情緒多少被對方牽連;那纔是真愛.
    太理智面對愛情,那愛情就會缺少一份爛漫,呵呵~

    好好沉浸在這幸福的牽扯裏面吧!

    ReplyDelete
  6. 他曾说,我现在的喜怒哀乐也不再是一个人的喜怒哀乐了,我不开心,他也会不开心。

    我想,不管是男人女人,我们对于自己爱的人,情人也是,家人也是,朋友也是,都会希望对方活得开心。:)

    ReplyDelete
  7. 是啊,只要我們關心的人開心,
    我們也會跟著開心起來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