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三千丝长得很慢



虽说是铁了心要把那头长发蓄回来,可是也不能任由它不修边幅地乱长,一样要定期修剪发尾重塑发型,一样要把新长出来的黑发盖上颜色。

以前听女友们说花上好几百块打理三千丝,我的反应都是嗤之以鼻,现在风水轮流转,自己也堕入了那道深渊。

长发愿为君留
[我的三千丝,从来不为谁剪,也不为谁而留。恩说,他见我长发的样子,只在以前的照片。]

5 comments:

  1. 介绍你一个Watson/JJ 可以买到的护发水--〉LIESE JUICY SHOWER,上班前喷一喷,头发柔顺,人又香香的,promotion 时RM28+/支,不用几百块 XD

    ReplyDelete
  2. 呵呵~谢谢你。:)

    可是我不能用leave in conditioner, 贴在头发的化学品会让起脸颊起粒粒。

    几百块是进出发型屋一次的消费 >_<

    剪发、染发 护发,就这样没了....以后啊~头发再长下去,又贵了。。

    ReplyDelete
  3. 呵呵,
    我也才花了幾百塊,
    讓三千發絲漂亮起來...

    是啊,頭髮越長, 要花的錢越多...
    修髮、燙髮、染髮,還有護髮,缺一不可的步驟。代價,何止是金錢,還有時間和精神。

    P/s:你的短捲髮,是我唯一不敢嘗試的髮型。。。

    ReplyDelete
  4. 第一次接触这位发型师,我要她为我设计一个新发型。

    还记得从salon出来,顶着一头卷卷,我几乎是半跑姿态冲去 Lot 10 拿车,呵呵~后来也慢慢接受了,比以前直发好看。

    ReplyDelete
  5.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捲髮。
    總感覺直髮看起來比較‘死氣沉沉’,
    捲髮看起來比較有生氣。
    偏偏,直髮比捲髮容易打理。。。

    等那天我有勇氣,或什麽時候心血來潮,
    也去弄一個短的捲髮,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