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他的“最愛”


今早在公寓楼下检查信箱时接到他的来电,给你买了早餐,他在电话里说。

他带来的早餐,是他曾向我说过多次,以前特别爱吃的 Curry Laksa,后来因为皮肤过敏需要戒口,10 多年以来饮食口味已经转为清淡,至今那老档子依然营业,说有一天一定也要我尝尝。

从他手中接过那份 “心意”,我回了他一个甜甜的笑容,轻轻说谢谢,过去他每提起一次我都揶揄他一次,说等你睡醒人家都收档啦~

身边的那个人是长期的夜猫子,太阳一出来就是他睡觉的时候,今天对他来说不过是另一个失眠的白昼,可是却顶着对夜猫子的他来说算是刺眼的晨阳,给我带来了他以往的 “最爱”。

伴侣有心为你做的事,哪怕是说了以后实践却迟到了很久,也别忘了给对方一个感激,适时少说一句唱反调的话,多一份笑容,是女人对自己爱的人和对待对你用心的他,该有的宽容雅量。


4 comments:

  1. 啊? 這...這怎麽這麽像砂州Laksa??!!

    ReplyDelete
  2. 那天我在吃的时候还说,幸好没有放猪血,呵呵~砂州Laksa也是这样子?

    在北马它是Curry Mee,来到了KL变成 Curry Laksa。以前初来报道,懵懵懂懂地以为就是北马的 Laksa 呢~

    ReplyDelete
  3. 哈哈!你勾起了我十多年前初到檳城閙出的糗事.
    當時初到檳城,很吃不習慣檳城的食物.
    結果,看到有個檔口前寫著laksa,心想難得可以吃到自己'會'吃的東西,開心得不得了.
    於是,興奮得點了.
    沒多久,一個auntie送上了Laksa,我跟Auntie說我沒有點'這個面',我點laksa...
    Auntie氣呼呼的看著我,說這個就是laksa...
    我還頂嘴,說這個哪裏是laksa!!

    現在回想,笑死人...

    恩, 砂州Laksa,像檳城的Curry Mee...

    現在我知道了,北馬的Curry Mee, 去到KL變成Curry Laksa...去到砂州變Laksa...

    ReplyDelete
  4. 呵呵~世间有些东西就是那么妙,兜了一个圈回来,才发现都是同样的东西。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