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12

随想 0503 - 誰做主?



是心脏感觉到了以后
告诉脑瓜。。我伤心哦

还是脑瓜分析了以后
告诉心脏你应该伤心

5 comments:

  1. 有着和你这篇文章一样的心情...
    不过你这样问很有趣... 我一开始会答... 是心脏感觉到了以后告诉脑瓜.. 可是,想了想...

    我此刻的伤心是经过脑瓜分析了以后告诉心脏你应该伤心...
    真的。。一开始只是down,脑瓜分析后就升一级变伤心...

    无论是
    【心脏感觉到了以后告诉脑瓜,我伤心哦】
    还是
    【脑瓜分析了以后告诉心脏你应该伤心】
    结果都是一样,伤心!
    好伤心哦!伤心极了 T^T
    P/S: 不好意思,写太多了。多多包涵

    ReplyDelete
  2. 你的留言也安抚了我。

    然后我又再想,没能控制脑瓜一想再想,心脏就越感觉沉重,随着嘴角也沉重了,没能轻翘起来。

    ReplyDelete
  3. Rachel,

    我也很難過...
    原本策劃的出國行,泡湯...
    簽證辦好了,機票訂了,酒店訂了,偏偏...

    呵呵,周末到了,
    我們放縱自己,徹底的難過一下下...
    再用自己的方式,安慰一下自己...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是心脏感觉到了以后告诉脑瓜“我伤心哦”,
    然后脑瓜分析了以后告诉心脏“你是应该伤心的”。。。

    心脏听了以后就再也开心不起来了。


    有一天,脑瓜分析了以后告诉心脏“你已经没有必要再为这个伤心了”。。。

    心脏宣布死亡了还是重获自由了呢?

    ReplyDelete
  5. Wendy,
    希望你快乐起来没事哦~同样的一句话,也在对我自己说。:)

    * * *
    snowybabie,
    以我现在,当下的心境,把你的话问了我自己,脑瓜告诉我,如果有一天它分析了以后告诉心脏,"这个你已经没有必要再伤心了....."

    心脏它说,那个人哦?原来他已经很久没在我这里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