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12

已經長過了肩頭


今早往发型屋驶去的途上,要把车子 U-转的念头没有消失过。

这些天,两边的嘴角仿佛被挂上了铅球,除了上班以外,没想再见任何一张多余的脸。

家乡里你在乎的人,一夕之间让你不再熟悉,陌生得让你战抖,让你害怕....... 也许,我的异乡十年是家乡的千年,不肯去看透和接受的那一个 ,是我。

近来问得自己最多的,有一天家乡会不会变成了异乡?

今天,三千丝重新铺上颜色,重新圈上卷卷,他人的过错没必要惩罚在自己的“头上”。


8 comments:

  1. 这个圈和颜色很漂亮。。背影不错。:D

    ReplyDelete
  2. 今年二月才卷了一次,才五月圈圈都跑到发尾去了。

    这个月要美美出国度假,把自己弄漂亮点,不要让不如意的事情影响自己。

    ReplyDelete
  3. 很美丽哦你的新发型... 我也想弄卷..但还没那个勇气和时间打理 :)

    对,新的发型、新的心情... 把不愉快的事都抛开... 生活本来就是该享受の...

    期待度假回来,焕然一新の你.. 也预祝你可以在旅程中有新的领悟和心灵上的收获。

    ReplyDelete
  4. 我以前也认为卷卷头发很需要打理,现在才发现比直发容易哦~因为可以乱乱的,呵呵~

    倒数还有9天,就出发咯~~^_^ 这个旅行是公司年度假期,希望真的可以休息的,公司里很多“猴子”,爱玩爱闹。

    ReplyDelete
  5. 我的头发也一天一天长了
    今天在McD排队的时候
    看到一个女生俏丽的短发
    有一刹那的兴起想要剪短...
    不过头发长了的好处是
    随时可以绑起来没有那么热^O^

    ReplyDelete
  6. 麻纱,
    以前剪短头发,脖子后面不习惯那份“凉意”。现在头发越渐长,脖子后面的那股热气,还真的需要习惯呢~

    ReplyDelete
  7. 我则打算把头发的圈圈给剪了。。
    换换新玩意 :)

    ReplyDelete
  8. 呵呵~我倒想蓄留一把卷卷长发。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