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我的厨房里有一道彩虹


不懂是不是上一辈子看不见颜色
近来很积极地往生活中注入色彩
就连家里的塑料小汤匙排开一起

也是一道彩虹

11 comments:

  1. 看[Criminal Minds],里面有个电脑奇才(女),用鲜艳彩色来增添自己的信心。

    ReplyDelete
  2. 没有常追看这套电视剧,但是稍微有印象,希望没有记错。

    金发,身材丰满,戴红色框眼镜,衣着都是花花绿绿,脸上的化妆也很“color”的女生。

    看她利用科技追踪罪犯,或是找寻人质什么的很过瘾。

    好像还有一个,很喜欢绑两条辫子的,她也很色彩。

    ReplyDelete
  3. 亮丽的色彩
    看了心情也很好哦

    ReplyDelete
  4. 哇,我現在嚴重需要的色彩!

    ReplyDelete
  5. Moon,
    是呀~每天一拉开厨房抽屉,会想,今天用什么颜色好呢?呵呵~

    * * *

    Wendy,
    怎么啦???

    色彩真的可以疗愈身心,我今年特爱粉红色,原来跟我要更爱自己的意念有关系的。

    ReplyDelete
  6. Rachel,
    正當老公到國外公幹之際,
    我被H1N1盯上了...
    活受罪了幾天...

    現在好多了...

    ReplyDelete
  7. >_< 近来很多人生病,我爸爸妈妈也“倒了”,希望你的他能快点工作完毕回来,给你精神打气,一定很快好起来。

    他一定在国外担心你极了。

    ReplyDelete
  8. Rachel,
    我的他已經回來了, 心裏也踏實許多...

    ReplyDelete
  9. 一起努力,继续在生活中注入色彩 ^^

    ReplyDelete
  10. 我的天地,好久不见了哦~你好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