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感情会過期,信任也一様

不得不承认,这个月初家里发生的一些事情,确确实实影响了我的心情。

记得那一天接到电话脑海顿时一片空白..... 伤心、失望、生气,这一次很想不闻不问,可是血浓于水的关系让我没能说,“不关我的事。”

被信任的人欺骗的心痛是多么熟悉的疼,曾经我认为真心对我好的人,也是一通电话把我“掌醒”,原来他才是一直都在欺骗我的那一个,还一直灌输我身边朋友的不是,然而他们才是对我最没有加害之心的人。

今年初他发了好几则简讯给我,说过去的一年里他历经了亲人离异,失去工作,健康不好......  现在落得两袖清风只剩下一辆旧车,还强调这是没有骗我的事实,简讯我不是要回来纠缠,是为了皈依佛门以前先理清心里的结,讲出心里想说很久,也许不会再有机会说的话。

两个星期前的一天,我对家中一位长辈说,天下间最难测的,就是人心。

那位过期情人,我没给他任何回应,任由他在简讯里自说自话,他的一无所有在我的眼里不过是某个路人甲的悲戚遭遇,对我已经无痛无痒了。

要知道,每一个选择的背后都有代价,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当你沾沾自喜以为自己怎么那么幸运的同时,你也许不知道,你的午餐钱已经算在了另一个无辜者的头上。

5 comments:

  1. 雖然沒看得太懂你這篇文章裏的誰和誰,
    但還是想跟你說聲,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

    文章里有两个他,一样都是我信任的人,后来却让我失望非常的人。

    唉~真想问,男人,你就不能争气一点吗?

    ReplyDelete
  3. 呵呵,是咯,男人,不能爭氣點嗎! 哈哈!!


    恩,自己信任的人,卻讓自己失望了,
    會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吧...

    不打緊,信錯人,當買個教訓,
    縂會踫到真的能信任的...

    ReplyDelete
  4. 不懂有沒有讓我的女人失望。。。

    ReplyDelete
  5. 呵呵~那么你要去问她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