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工作的忙没能自己做主,自己的生活就讓它慢下来吧~


乘暮色还没完全渗进房子以前,微微扭亮了客厅里的两盏壁灯,房里的空间顿时充满了给人感觉温暖的昏黄色。

近来格外珍惜忙碌了五天之后的两天悠闲,除了无可避免的外出,为日常生活补给必需品,给雪柜补添食物,定时去供佛以外, 其余的时间都爱呆在家里。

在家看书也好,看电视也好,花更长的时间在浴室里,放空脑袋蹲坐着让下雨花洒拍打背部也好,睡几个小时的美容午觉也好............. 要自己好好补充能量,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去迎接下个全新的五个工作天。


14 comments:

  1. 读你这篇博文时,心情莫名地平静起来=)
    +U

    ReplyDelete
  2. boey,
    谢谢~^_^

    * * *

    Hamtaro,
    我很喜欢黄昏的暮色,让人觉得平静。

    不需要上班的周末,喜欢躺在沙发享受夕阳落在沙发,也会落在身上的短暂温暖,随那些光亮慢慢消失,夜晚降临了。

    ReplyDelete
  3. 近来工作也是而外的忙,但我反而想趁周末,到外趴趴走
    (呵呵,其实是有别无一般我的作风)

    人就是奇怪的动物,至少我是 :P

    ReplyDelete
  4. 妳,是一個很會過生活的---都市人! ^^

    ReplyDelete
  5. 我的天地,
    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_^

    有些人觉得[走走]也是[休息],有些人就认为[休息]就是[停下]。

    * * *

    Wendy,
    呵呵~都市里有很多繁华诱惑,少出门也就少面对内心的魔鬼挣扎,近来又是大减价的季节了。

    ReplyDelete
  6. Wendy,

    哇,你一針見血! 減價的季節,要是抵擋不住誘惑,就是荷包大出血的時候了!

    ReplyDelete
  7. 嗨,你好。
    请你到以下的链接去看一看,这个人你是否认识,谢谢。

    http://jackieteh.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22.html

    ReplyDelete
  8. Wendy,
    Mango 大减价了,我已经去买了两轮。

    * * *

    Jackie 兄(呵呵~),
    没有印象,而且她?他?的profile是unavaiable,怪~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9. 我也很喜欢让花洒拍打背部的感觉
    真得很能放松。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0. 蓝蓝,
    我一直很想去试试那种有包含花洒拍打背部的SPA呢~

    但是哦~价钱会让我们“不舒服”,哈~

    ReplyDelete
  11. Rachel Core,是咯,就是他的profile是无效的,而且我问他的问题他也没有回复,使我觉得我应该让你知道。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