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三千眷恋絲


我告诉妮可,我要头发扎起来以后,要腮帮子两边垂下些许发丝,看起来随性慵懒。

她给我剪了刘海,还故意把刘海剪“厚”了,不要让头发的分线太明显,看起来没有那么老气,她说。

踏入五月才刚染了全新的发色,现在头顶已经长出一寸左右的新黑发,五月新烫的卷卷都快被我弄到走样了…>_<

今天,三千丝只做了 scalp detox,自去年六月起几乎每 3 个月又染又烫的,加上我的头皮属油性,也该给毛蘘来个大扫除,深层清洁一下,调整头皮分泌平衡,毛蘘呼吸舒畅了头发也可健康生长。

妮可示范给我看,看她的手在我脑后怎么一扎,怎么一扫,轻轻松松地就成了很好看很女人味的慵懒 look,我自己回到家就弄不出来了。>_<

眷恋三千丝的魔咒从去年六月开始: New Look
[这一次,把三千丝完全交出去给不熟悉的发型师,一个常为本地时尚杂志的硬照拍摄做造型的资深女发型师。]

3 comments:

  1. 现在这样也很好看啊!^^

    ReplyDelete
  2. 慵懒look原来造型起来可一点也不能慵懒,要不然就变成邋遢婆了..>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