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大自然是最好的医生

 
星期五清晨 5 点多一些,起床上吐下泻,罪魁祸首是坏掉了的隔夜加哩角,我还笨笨地吃了一个半。

辛苦了一天一夜以后,今天早上睡醒觉得人比较舒服多了,这一次要自己坚持到底不看医生,要自己戒掉生病了就吃西药的习惯,结果还是屈服地吞了两颗胃药和一颗退烧药。

生病时最常听见的是,病了就要多休息,病了就不要出去,病了就不要这个那个........

其实,如果体力和精神许可的话,往外走走去呼吸新鲜空气,对康复也有帮助。

凭着记忆来到离家几公里外的公园,脱掉鞋子赤脚在草地上来回走。

第一次发现,一个人晨运跟一个人逛街的共同点,喜欢什么时候掉头往回走就往回走,喜欢什么时候坐下休息就休息……… 最重要的是,喜欢什么时候离开就离开。

7 comments:

  1. 你這牛,食物中毒還可以晨運...

    好點了嗎? 記得多補充點水分...

    ReplyDelete
  2. 好像觉得你时常病? (ˇ︿ˇ)

    ReplyDelete
  3. wendy,
    还好这次只是轻微中毒,没有langkawi那次严重。

    现在自己的戒条里增多一项,不要乱吃隔夜食物,尤其是加哩角。

    * * *

    观珊,
    >_< 不是啦~这次是人为的生病,吃了变味的加哩角。

    ReplyDelete
  4. 虽然迟了,但还是要祝你早日康复,好好照顾自己哦... 嗯,你说的也对,出去走走好好欣赏下大自然也是不错的疗身方法 :)

    ReplyDelete
  5. 过来给你送上100plus一瓶。^^

    ReplyDelete
  6. 咖哩的東西,還是不要隔夜吃比較好,椰漿很生風的,又容易發酵,對腸胃不好。

    ReplyDelete
  7. 谢谢小太郎和我的天地,谢谢。:)

    我已经康复了。

    * * *

    jane,
    现在会说怕,以后食物摆在眼前又忘记了食物中毒的痛楚,呵呵~

    其实curry puff是放在雪柜里,我以为没问题,看来是我自己对自己的肠胃太有信心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