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近来最常做的事


喜欢夕阳恬静的美,也喜欢晚霞的幻丽,小时候对那一片灿艳的黄昏色彩抱着一个幻想,如果有一天我去到了天空的边际,是不是就可以亲手触摸到那片云彩?

近来学习着脉轮净化疗法,也才知道晨曦能唤醒上方的脉轮,继一天的活动以后,夕阳为我们沉静下方的脉轮,准备夜间的入睡。

可惜的是,总觉得城市里的夕阳和晚霞不及海边看见的美,想到这点又会为自己的俗世观点一笑,肉眼所看见的美与丑,不过是表面。

已经很久没再对某个知识求知若渴,灵性学为我打开了一扇魔幻之门,学校教导我们以科学的眼光来了解大自然,灵性世界里要我们看见的,是大自然的心。

4 comments:

  1. 脉轮净化疗法 - 这是什么宗教的吗?

    ReplyDelete
  2. 脉轮是Chakra的翻译词,我们的身体里一共有7个脉轮,从脊椎骨底端到头顶。

    [脉轮净化疗法]不关系到任何宗教,这只是一个身心疗愈,很多身心灵工作坊都会教导,我学习的是Akasha 脉轮花精疗愈。

    看看这里:http://www.uzenz.com,然后点击:akasha脈輪花精-深度脈輪淨化與療癒的七堂課,你会了解更多哦~

    ReplyDelete
  3. chakra 之前我学一个静坐的活动也是提到,我都忘光光了 XP,虽然是免费的,但没耐心学下去。

    ReplyDelete
  4. 静坐我也没耐心,因为脑子里静不下来。

    偶尔临睡前会在床上静坐一会,意思意思.....坐得腰骨累了就直接倒床睡,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