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菲律賓長灘島) 小玩意 (上)

从长滩岛淘回来的杂物,吃的、用的、穿的、送人的,给自己做纪念的.................
先是在网上看见的评价都说 7D 芒果干好吃,还有人教说传统市场 D’Talipapa 的63号店铺卖的芒果干价钱最合理,店里有一幅小墙上贴了很多旅客留下的手写字条帮店主打广告,韩文中文都有。

看店小妹告诉我CEBU芒果干是天然甜带微酸,7D芒果干则有添加了人工糖份。

两个牌子都各买了一些,自己只吃 CEBU,7D 都送出去给人了,送甜头嘛~

( 芒果干 :100peso/200g (CEBU/D7)  50peso/100g (CEBU) D7 的我忘了价钱,购自D’Talipapa 63号店铺。)
长滩岛上唯一的一家星巴克,坐落 Station 1 沙滩路,很小的店面,也是我第一次看见有保安人员看守的星巴克。

原本只打算买随行杯,被同事游说了一番后也把大耳朵马克杯买下,说什么既然千山万水费了 12个小时才来到这里……

话说告诉自己回来以后一定要带着随行杯去星巴克买热巧克力,到现在两个多月都过去了,一次行动都没有。

女人啊~买东西的时候最会帮它在自己的生活里找位置,任何事情只放在脑子里想像时都是很容易很美好。

(随行杯 495peso / 马克杯 495peso)
有天使翅膀的土耳其石耳环送给了我常光顾的洗衣店里的印尼小妹,红白搭配的贝壳耳环送给了公司一位女同事,她是民族风首饰的爱好者。

(土耳其石耳环购自 D’Talipapa (忘了价钱) / 贝壳耳环 50 peso, 购自 Station 3 沙滩小档子。)
 
旅行时,钥匙圈是最容易买到也是最容易带的手信,对着琳琅满目各款各式的钥匙圈,我独挑了手作木吉他,喜欢上面的手绘图案和手写字的原始。

( 钥匙圈 : 100peso/8个,购自 D’ Talipapa。)
这些手工皂让我买到非要克制自己不可 (照片中只是一部份),一边买心里一边想这个要给谁那个要给谁,另一边自己又这个想要那个也想要,同时还要顾及行李的重量,飞长滩岛的内陆线每位乘客限定 10kg 寄舱行李。

手工皂有草莓,香橙、熏衣草、牛奶、芒果、柠檬、木瓜、椰子…… 可以来一场香草水果盛宴了。

 (手工皂 : 50peso (大- 约8cm) 100peso/3 块 (小- 约5cm),购自 D’Talipapa。)

- 待续 -  

4 comments:

  1. 天啊,愛死了那個星巴克杯子!!

    恩,我也有個不同款式的星巴克杯子.因爲喜歡坐星巴克,所以這個杯子常跟著我四處啪啪走.

    順便跟你說一聲,帶著杯子,買一杯你喜歡的熱巧克力,一杯折扣RM2.00,省錢又環保,一舉兩得!

    ReplyDelete
  2. 满载而归哦... 哈哈
    话说为什么那里的星巴克会需要保安人员的吖?

    ReplyDelete
  3. wendy,
    这两个是我收集的第一批星巴克杯子,呵呵~贪的是物以稀为贵,杯子上的 Boracay 字眼让我甘心掏腰包。

    我都不知道自己带杯子可以有折扣,好~下个月要去喝一杯,希望到时候不会又是有借口。

    * * *

    观珊,
    我把手信带去分给没去长滩岛的公司同事,发现大部分女同事都会选择手工皂耶~

    我想,比起钥匙圈,送肥皂比较实际。

    * * *

    Hamtaro,
    我也不懂为什么,也许岛上有太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游客,而且那家小星巴克的生意很好,避免有人意图不轨吧~

    保安人员还会为顾客开门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