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菲律賓長灘島) 小玩意 (下)

比坚尼、衣裙、蔬果、酒类、海鲜、贝壳首饰,当地手工品,还有好多好多杂物.....都可以在 D'Talipapa 买到。
走在 Station 3 沙滩路,留意一个高挂的箭头招牌,红底白字印着 “d’talipapa” ,跟着指示转左走进一条巷子,继续往前步行大概 5 分钟左右会看见另一个高挂的红底白字 “d’talipapa” 长方形牌子,画着一个箭头指向右手边的方向,转进去就是 D'Talipapa 了。

D’Talipapa 是当地的传统市集,有点像我们这里的巴刹,物品价格比沙滩路或 Station 2 D’Mall 要便宜,游客也可以在那里买了海鲜后交给餐厅烹煮。
Station 3 沙滩路有一家专卖 SPA 护肤护身品的店,去了两次店里都没怎么有客人,他们卖的手工皂也比较贵。

买了四罐身体磨砂膏:芒果与木瓜(2),玫瑰花园(1)和黑巧克力(1),只舍得送了一罐芒果与木瓜出去。

刚用完芒果与木瓜磨砂膏,味道就像在吃特甜的菲律宾芒果一样,现在开始用玫瑰花园,粉红色的砂膏里参杂着玫瑰花瓣,奢华得很。

(磨砂膏 500peso,购自 Station 3 沙滩路 Urban Nature)
抵达长滩岛的第一天就去订做了这件 T-Shirt,隔天下午同样时间取货。

发现那里的衣服尺寸比我们这里的小很多,平时穿小号去到那里就变成了要穿大号或特大号。

我选了 M Size,穿起来还是太贴了,自作聪明要把它改成背心,结果现在落得只能在衣柜里养尘,我的裁剪手工太差了啦~ >_<

(Rachel Love Boracay White T 500peso)
据说,假如游客私下带走长滩岛洁白无比的细沙当纪念品可是犯法的哦~我没胆量去印证是真还是假,选择带走了一罐长滩岛海水。

 (长滩岛清澈海水 – 无价)
我先是被盖子上的立体花图案吸引了,拿起来一看才知道整个都是贝壳做成的。

不懂需要怎样的一双好巧手,多少分的好耐心,才能把硬邦邦的贝壳变成如此雅丽的椭圆形首饰盒?

薄薄的盒身,让人捧着都不敢多用一分力,由贝壳切割组成的花图案,非常...... 非常漂亮~!

(贝壳首饰盒 100peso, 购自Station 3 沙滩路小档子)
带去的唯一一套比坚尼来不及换洗晾干,另外再买了一套和一条同色系的短裤搭穿。

长滩岛是比坚尼的天堂,看人穿或是穿给人看都好,都让男人和女人大饱眼福。

(比坚尼 300peso / 棉短裤 150peso, 购自D’Talipapa)

- 完结 -

4 comments:

  1. 我喜歡那些裙子,穿著走在沙灘上應該很好看。

    ReplyDelete
  2. Jane,
    是呀~站在洁白的沙滩上,拍起照来的效果很漂亮的!

    ReplyDelete
  3. 好愛你的t-shirt 還有那沙灘褲子

    ReplyDelete
  4. 我找了几家店才找到我能穿,我要穿的裤子款式,加上长滩岛的女生裤子尺寸很小,有时候 XL 我都穿不下,悲~T_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