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恋人之間,有些小習慣原来是会互相感染的....


精神累得很要补充的应该是睡眠,可是今天想要的却是杯咖啡,拼命地想再透支多一点清醒。

身边人最近皮肤过敏得利害,被医生扎了两针再被命令吃药,过去几天听他投诉最多的就是一直想睡觉却又需要打起精神工作,结果那些天他除了药吃得最多,咖啡也喝了不少。

明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该忙的暂时忙完了,该挨过去的也暂时过去了。

今晚,就算再喝多一杯咖啡,我知道自己依然睡得着。

8 comments:

  1. 就像鐘盛忠那首歌《越來越像你》那樣~

    ReplyDelete
  2. 哇~样子也像起来就恐怖了。

    ReplyDelete
  3. Rachel:

    誒~美女,吃藥喝咖啡藥效會退掉哦~這樣反而要吃更多藥,對身體不好。

    我是久病成良醫,個人體驗哦!

    ReplyDelete
  4. 建议把咖啡换成milo/ 热可可,听话

    ReplyDelete
  5. 月恋恋,
    谢谢你哦~我会熬过去的。独自在外生活了10年多,跌跌撞撞的日子里也这么走过来,大命,呵呵~

    * * *

    jane,
    那几天他都窝在我家睡觉,偶尔出门去办些事再回来,一直说奇怪哦~为什么一直那么累?>_<

    其实医生给的药会让他要休息,身体自我修护在睡眠中最快,他就是静不下来的人。那些天,他要出门我宁可当他的司机。

    到最后我干脆说,是你体内的能量在运转才觉得累,我帮你按摩时把气灌入了你的身体,你的脉轮诸塞得厉害,需要大扫除。

    * * *

    观珊,
    谢谢你~^^我会听话。但是哦~偶尔碰一下咖啡也很过瘾的。

    也把你的建议给了他,他却说,他喝了热可可更加要睡觉。>_<

    ReplyDelete
  6. 這連續的病痛,讓我覺得身體真的很奇妙。當我真的很緊急有需要處理的事,也不知為何就哪裡來的力氣就把所有的事情做完,然而,那彷彿是跟上天借來的力,之後健康狀況再度壞起來,而且要花更多力氣去讓它康復。

    這是做工的時候遺留下來的態度,其實對身體很不好。

    現在,我在學著聽我的身體說話,原來之前自己對身體造成的傷害,讓自己現在要加倍償還。

    不過吃藥真的不要喝咖啡,不然藥效會被化掉,吃了等於白吃。用清水送藥,最好。

    ReplyDelete
  7. 就是....T_T 那种好像从潜意识里发出来的力量,就像之前我食物中毒还拖着软绵绵的身体去上班,还可以顶一天...

    我倒好的,没有病。那些天忙得比较累,足够睡眠了人也舒服了。

    希望你也安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