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12

The Tree of Life


与这对耳环相见的第一眼,我想起了克林姆的一幅画 - The Tree of  Life。

把这两棵迷你生命树带了回家后的一个星期,我就在自己的面子书上看见了那棵金光熠熠的生命树,当下的确有点吓到,怎么会那么巧??!!

分享那画的是台湾伊莎贝尔色彩教育学苑的创办人– 上官昭仪老师,她还附上了一段文字:
當男性面和女性面相會,當生命的河流交會於我們生命的樞扭。當內在小孩和大人和解,當你的心和老天的心合一。當東方與西方相融。

永生不滅的這棵樹,就會栩栩如生的呈現在你的內在之星之中。閃閃發光,永遠不滅。第八意識的力量,真實呈現在你累生累世所累積的幸福之中,當你找不到它時,它是業力,當你發現它時,它是幸福的道路!

方向明確,就很幸福!转载自 – 上官昭儀幸福道面子书
对于这位美丽的老师,很难在文字上三言两语就可以完全交待了她特殊的工作。

她是源发自英国色彩能量疗法 (Aura-Soma) 的第一位中文讲师,目前在三岸两地积极地推广 Aura-Soma 教学,本身也写过好些书,最让我印象较深刻的是 《幸福,从听见自己的声音开始》。

我目前在看的书 《灵魂之镜》,关于 Aura-Soma 创办人Vicky Wall 的传奇故事,中文翻译本就是她负责審定。

图片取自网上 - 《The Tree of  Life》 画里右边的女人代表 [Expectation] ,左边拥抱的男女代表 [Fulfillment]。
上个周五傍晚临近下班以前,从办公桌底下的纸箱里搜出藏了许久的克林姆画册,这位名画家的作品我从来没特别去研究,纯粹是喜欢就喜欢,也不是每一幅画我都去看,都知道。

近来都在接触关于身心灵这方面的资讯,也去参加了一个脉轮疗愈工作坊,老师在开始教课之前问了每一个人,是什么原因促使你来上课?

轮到我时,我说我想知道我今生的生命课题。
 
不管这棵生命之树反复出现只是个巧合还是个安排都好,世间每一个缘遇的背后都有它的意义,命运最爱开的玩笑就是把一些看起来毫无关系的巧合,偷偷瞒着你在背后把它们连接一起。

反正啊~等到时机到来的那一天,我就会知道(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