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一直都相信身邊有守護神


这根白色羽毛是在上个月的某日傍晚来到猫窝,它仿佛知道那一天我会蹲在沙发前铺大纸张,要用来充当照片白色背景拍长滩岛买回来的纪念品,特地卡在沙发前端的及地围裙下让我发现。

它比我们的 5 分钱还要小,把它捡起来时我的眼睛应该睁得很大,起先还以为它是一团棉花。在猫窝住了一年多的日子,从来不曾发现过羽毛,掉在地板上被扫起的毛发倒是有不少。

也许它的出现不过是个巧合,但是却巧合得配合了我的生活故事情节,就在我临睡前躺在床上对着空气说话,要求守护天使显示一根羽毛向我证明他的存在,之后 48 个小时不到,它就出现了。

也许那一天刚好有鸟儿路过歇息在阳台上,离开时不慎留下了一份 “礼物”,我下班回到家打开落地窗,羽毛就顺着风飘进屋里来。

也许也许............. 美丽的也许带来了美丽的想像,这根小小羽毛被我珍藏在开满了美丽花朵的粘土小盒子里。^_^


每个人从自出生到死亡,至少有两位或更多的守护天使同在,只是基于根据自由意志的法则,
天使无法介入协助我们的生命,除非我们表达允许。唯一例外的是,当我们的大限未到而处于
危及生命的情况时。否则,我们必须请求天使来帮助我们。

- 《召喚天使》 朵琳..芙秋  Doreen Virtue -
 

3 comments:

  1. 其实很简单,那是天使徘徊在你窗前,你还未睡醒,那么.. 她只好留下这个'信息'给你,让你知道她来过~ ~ ~

    ReplyDelete
  2. Summer,
    是呀~写着文章的时候嘴角一直轻巧,有时候我们相信了,它就存在了。

    * * *

    观珊,
    如果以羽毛的尺寸来看,我的守护天使的体型应该很迷你。>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