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今晚想起了好些往事,感情的,儿时的,家人的………. 也想起了他,尤其当听到张惠妹唱的“彩虹”,我曾在部落格提起过,这一辈子很难忘记这个男人。

也许是喝了一点巧克力薄荷酒,吃了一块Tiramisu 的关系,巧克力和酒精都是会让人感性起来的元素;也许是拿下了书桌顶上的白色灯泡的关系,昏黄色光线让空间看起来温暖,也是非常适合心事的颜色。

与他的故事:
快乐的时光都不长存
[这是他搬走以后的第N天,我还是有些不习惯,还是会想起他,家里少了一张嘴巴跟我对话。他总是喜欢用鬼里鬼气的语调说,我~~~回~~~来~~~了~~~ 然而我总是回应他,你无聊~]

10 comments:

  1. Rachel,
    看完了你這篇文章,
    還有那篇鏈接文章,
    很想問你,你相信男女間有純友情嗎?

    ReplyDelete
  2. 不奇怪,人.. 总有感性的时候..

    ReplyDelete
  3. wendy,
    我相信天下真的有纯男女友谊的关系,没发生在我们身上或眼底下就没能否决它是不是存在,呵呵~

    今天看了《苏菲的世界》,书里说“哲学之所以产生是因为人有好奇心的缘故”。那么,“纯友情情”也会因为我们的好奇心而产生吧~呵呵~哲学看多了,脑子里都是乱七八糟的想法。

    * * *

    观珊,
    一个人独自感性的时刻也很享受哦~呵呵~今天又吃了一块蛋糕,巧克力薄荷口味。

    ReplyDelete
  4. Rachel,
    你說,若有一天,我們真的見上一面,會不會有聊不完的話題?我也相信,男人與女人間,會有純友誼!只是,很多時候,在'三姑六婆'的眼中一看,嘴巴一說,就變成'不純'了...!!!

    ReplyDelete
  5. 繼續保持著這樣正面的想法很好,那麼我也祝福妳,祝福我自己。

    ReplyDelete
  6. wendy,
    呵呵~文字世界里的Rachel是健谈的,现实里的 Rachel怕让你觉得“货不对版”。>_<

    告诉你哦~我在我老家最怕的就是三姑六婆,去年一个三姑问我妈妈,你的女儿生了吗?

    我老妈摸不清脑袋,问回她怎么回事?她说之前看见我一直穿大肚装,猜我应该怀孕了。

    我老妈子“哎哟~”起来,那是现在潮流兴的的宽松娃娃裙啦~~~>_<

    * * *

    Jane,
    情绪化来的时候还是会很低落,我告诉身边人哦~就像无数只虫子啃着你的心,很不舒服,很想发脾气,很想打电话去对人吼,你们到底有没有为我着想过??

    他对说了一句天下女人应该都很受落的话,你的钱没了,我赚回来给你。

    近来自我学习与自己的[内在小孩]沟通,那位掌管我们所拥有过的所有记忆的小小图书管理员,告诉他[我已经放下了,请不要再重播那段记忆...]

    ReplyDelete
  7. 那三盏灯烧了一盏没换,通常是单身/独居女子家里的场景哦。。。

    ReplyDelete
  8. 呵呵~你错了,是故意取下一盏的。

    而且哦~我是会换灯泡的女人。:P

    ReplyDelete
  9. 读完了你与他的故事... 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觉得好不真实哦,原来可以有这么样的爱情方式.. 呵呵

    或许对爱情还是很陌生,所以才会这样觉得..看来要好好恶补一下了。

    嗯,对于同性恋,其实我是很接受的来。
    至于男女之间是否会有纯友谊的话呢,我个人觉得这种东西是因人而异的..而且就算你们两个认为那只是简单男女之间的纯友谊,可是看在别人眼里就有不同的说法了...
    或许可以忽略别人的看法,可是也要顾虑到自己另一半的感受 :) 听过一些朋友说,无论多么熟的异性朋友,只要其中一方谈起恋爱了,友情就一定会没以前好。

    送给你这,
    每一个人心中都深藏着一个人,你不知道对方是否生活的好与不好,但有时候,你怀念的却只是一个简单的名字,一段简单的相遇,一段回忆。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

    ReplyDelete
  10. 比起爸爸妈妈的年代,这个资讯时代让我们更能接触到与我们不同生活圈子,不同层次的人们...,科技进步让很多事情变成了简单,但也让有些事情变成了复杂,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也很受到考验。

    就算现在有了他,我依然要保有自己的孤独时间,享受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我想这也是在感情里的另一种成长,某些方面我与他很相似,都是不害怕孤独的人。

    男女之间的纯友谊就像没有瑕疵的钻石吧~因为罕有,所以珍贵;因为见过的人少,所以才会被怀疑是否存在。^_^

    谢谢你的祝福,也希望我们心里深藏的人,过得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