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巧克力雨夜


绵绵雨夜,拗不过舌尖对巧克力的欲望,驱车去了离家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的 Dreamz Bakery,外带了两块蛋糕和一杯冰薄荷巧克力。

Dreamz Bakery 是一对年轻小夫妇很用心经营的小小咖啡馆,他们烘焙的千层蛋糕非常好吃,也有其他法式甜品和小饼干的选择,他们的意大利面我还没尝过,如果你去吃了记得告诉我好不好吃。^_^

今晚,Iced Choco Mint 搭配电影 《Chocolat》,看了 N  次依旧喜欢的故事。

最爱看女主角筹备开店的过程,她搅拌巧克力浆的专注神态,贴在脖子上的香汗和被屡屡巧克力热气熏得脸颊红扑扑的画面,性感、难忘。


Dreamz Bakery
No32-1,The Strand,Jalan PJU 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www.facebook.com/DreamzBakery181210

我最爱的千层蛋糕口味:
Green Tea Tiramisu, Choco Mint, Lemon


以前写过,让我觉得很酒心巧克力的男艺人: Jude Law
[迷上一个男人就像爱上某个牌子的朱古力,要是不幸爱上含糖份量高的,不止越吃越胖,还可能会有患上糖尿病的风险。]


6 comments:

  1. 呵呵,好享受哦...
    我也在找機會和朋友去品嘗他們家的蛋糕。
    只是不熟那一帶的路.. 要靠gps的幫忙。呵呵
    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2. 希望你也会喜欢。他们店里的装潢很温馨呢~

    祝你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3. hoh.. 你帮人家打广告.. Xp
    不过看到这样的配搭,我食欲真的来了,现在也是夜晚,雨天。

    ReplyDelete
  4. 呵呵~吃过了几次,蛋糕真的好吃。^_^

    ReplyDelete
  5. 该老板娘也是一位部落客哦 :)

    ReplyDelete
  6. 是呀~有听说 ^_^ ,而且人也长得漂亮呢~

    我是比较耍cool的顾客,买了东西就走。。。没有交流那个。>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