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恋上日式加哩飯

上个周末连续两日的午餐都光顾了同一家餐厅 - Haikara Style Cafe & Bakery 。 

第一天是为了吃日式加哩饭而去那里吃加哩饭,第二天是为了取回遗留在那里的笔记本而顺便再来一碟加哩饭。

Haikara Style 虽是日本人经营的小餐厅,食物却是以西餐为主,菜单上也有一些日式食物,比如丼饭、可乐饼和加哩饭,不过也是以西式的风格呈上。

他们也售卖自家烘焙的蛋糕和面包,很多日本人都会特地来买面包,有一种面包烤皮上有小小凸粒的圆筒形面包很受欢迎,通常会被切成一片片包装起来买,好像每天都很快卖完。

Haikara Style 的日式加哩饭可选择要鸡排,牛肉或是海鲜,还可以决定辛辣度,没有椰浆的加哩也就少了一层饱和脂肪,吃得没有罪恶感。^_^ 碟子里附上的千丝切包菜吃进嘴里很有口感,淋上带点微酸让人开胃的芝麻酱拌吃,简单又美味。

今天还是很想吃日式加哩饭,不过不敢太频密溜去 Haikara Style,因为联想起了日剧 《深夜食堂》 里的客人,茶泡饭三姊妹,炸鸡块短发女孩,酒蒸蛤蜊母子,还有在第二集的 《深夜食堂》 让我红了眼眶的章鱼香肠,那是黑社会大哥小龙藏在心底的一段温柔往事..........  我可不想成了 Haikara Style  的加哩饭客人标签 。 >_<


这道自家煮的日式加哩饭非常有偷懒的成份,除了加哩之外,米饭和照烧三文鱼都是从外买回来的现成日式便当。


图片取自 Haikara 网站
Haikara Style Cafe & Bakery 
E-Tiara Ground Floor, Jalan Kemajuan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Website : http://haikara.com.my/index.php


7 comments:

  1. 我也喜歡日式咖哩,喜歡紅蘿蔔和馬鈴薯都煮軟,只可惜不夠辣

    ReplyDelete
  2. hello 你好,潜水多时,初次留言 ;)

    半夜忽然看到你的日式咖喱饭,真是让人忍不住呀!这家可爱的日本餐厅居然离我家不远,我到底是瞎了眼还是......

    感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3. 恩妮,
    我喜欢日式加哩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它不辣,Haikara Style 的日式加哩辛辣度从 1 到 4 供客人选择,我选 2 度,算是中辣,还是觉得有点辣,改次要选 3 号。

    * * *

    nann nann,
    他们的食物水准都很有口碑~^^希望你也会喜欢。

    ReplyDelete
  4. 呵呵,唯一接受不了的日本食物就是咖喱,甜的~ XD 咖喱还是辣的好。

    ReplyDelete
  5. 呵呵~我就是爱日式加哩的不辣,还有哦~没有加椰浆吃多了也不腻。。。

    ReplyDelete
  6. 我沒有很喜歡日式咖哩,還是不太習慣甜咖哩的味道。

    這一家我也去過,用餐環境很不錯。聽說炭燒咖啡很好喝,可惜沒有品嘗過。

    ReplyDelete
  7. 润筠,
    网上大部份人给予Haikara Style的食物评价都很好,几年前去过两次,这次去食物水准依然保持,很用心的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