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随想 1012 - 别为了伤害你的人消耗你的生命

图片取自

爱一个人和恨一个人,两者都是要用生命去进行的事。


6 comments:

  1. 可惜很多时候,爱与恨并非世人可以掌握好的东西。有时候不想爱了,偏偏却越爱越深;不想恨了,偏偏却越恨越深。

    ReplyDelete
  2. 看到你这标题我就......

    我最近在恨着一班人,一边生气自己为何如此愚蠢要去憎恨,一边又忍不住要去恨。

    恨也是需要力气的。 我一定要宽恕(深呼吸深呼吸)。

    ReplyDelete
  3. 生命有限,所以我都選擇愛一個人,無論我多跟他之間有甚麼誤會與磨擦。

    ReplyDelete
  4. hamtaro,
    以前我不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这句话,经过了一些事情,才知道多么爱多么恨都好,时间久了,真的会把一切都沉淀下来。

    你会走过来的,宝贝。

    * * *

    nann nann,
    在憎恨他人的同时,我们也在让自己不好过。可是有时候那个情绪一来袭,就是没办法控制。

    ReplyDelete
  5. 可能吧~我知道執着是我的缺點。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