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12

小借口

照片里的小蛋糕 -  Passion (黄) 和 La Diva (红)
给予自己在生活中去品尝任何一个美味的借口,也可以是因为买到了想要许久的木叉子,决定要为它办一个小巧却又不失华丽的美味开动仪式。

心目中想要的美味模式偏偏躲在停车位难求的 Bangsar 繁忙街道,坐落与  Bangsar Shopping Village 斜对面街角的丰隆银行同一排列,店名为 Les Deux  Garçons,小小的店面单纯地卖着非常巴黎感觉的蛋糕和色彩缤纷的马卡龙。

法文 “Les Deux Garçons”  翻译为中文是 “两个男孩” 的意思,不懂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字?背后是不是有一段故事?如果你知道请告诉我,要不然下一次我自己去问人家。^_^

Les Deux Garçons 简约设计的店外观看起来不像是卖蛋糕的蛋糕店,店里店外以白色为主,从天花板至地上的一面大镜子墙让室内原本很小的空间有了增阔的感觉,就地取材以他们自家的白色外带小盒子作为墙壁装饰。

好看又好吃的蛋糕会让我心里涌起幸福感觉,et toi?

36, Jalan Telawi, Bangsar, 59100 Kual Lumpur
03-2284-7833

7 comments:

  1. 他們的馬卡龍好吃嗎?我找到的都非常甜。

    能夠吃到心愛的甜品,是一種非常幸福的事情。

    ReplyDelete
  2. 贪吃也需要一个借口。:)不想减肥了,算吗?

    ReplyDelete
  3. 吃甜點心情會好一些的哦... ^^

    ReplyDelete
  4. 整张图,我最喜欢木叉子 :)

    ReplyDelete
  5. Jovys,
    不好意思,我还没吃他们的马卡龙。>_< 我也跟你一样,以前吃到的马卡龙都很甜,所以对于马卡龙的口欲冲动也少了。

    如果硬要选择会让我想再回去吃的马卡龙就只有Nathalie Gourmet Studio@Solaris Dutamas。当然,肯定是有一定的甜度。^_^

    * * *

    顺成,
    照片中的你看起来不需要减肥吧???

    * * *

    wendy,
    真的哩~尤其是吃到巧克力(要好吃的才有效),坏坏的心情都会好起来一些。

    * * *

    观珊,
    我在Daisho找到的。^_^

    ReplyDelete
  6. 该si的胃食道逆流,戒了甜食和辣食一段时间...
    一进来,怎么scroll老鼠都是食物,哈哈,要这样麽,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呵呵~正爷,美食也是一种心灵疗愈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