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当没有四季的城市遇上了秋意…..


初秋,微生活的开始

日子要怎么过,端看你怎么想,想要过得更好一点,其实你只需要再少一点,慢一点,
然后,在最细微的地方,再深一点。
- 转载自博客来 - 



步入十月一下子变热一下子转凉的气候,让身边的朋友和公司里的同事们,个个的身子都开始轮流亮红灯。

身边人更是不懂从哪里惹来了终极发烧病菌,照顾了他半个晚上总算冒出了一身汗降了温,却变成我倒下了。

不过又隔了一天,他又再被病菌打倒。>_<

我在电话里对他说,我们来个约定好不好?下个星期你还我一只健康的兔子,我还你一只健康的猫。

当没有四季的城市遇上了多雨的秋意,是病好又病倒的季节。

6 comments:

  1. 啊...

    你們,都要照顧好自己啊。
    我以爲只有檳城這兒天氣如此舉棋不定,
    運來你們那裏也是~~

    ReplyDelete
  2. wendy,这里的天气也糟透了。

    星期六一整天都灰蒙蒙,星期日下午见到一小段太阳,接近傍晚又变成阴天,今天一早就绵绵细雨在下....

    ReplyDelete
  3. 浪漫的猫&兔都要遵守你们的约定哦 ~ :)


    ReplyDelete
  4. 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哦~近来的天气真的糟透了。

    ReplyDelete
  5. 可以为这季节取名字,为"变脸的秋娘",秋娘是不是后母?
    不过我又很喜欢ti tak ti tak 刚下雨的时候,每个人多少嘴里都会嘀咕几句。

    ReplyDelete
  6. 我不知道秋娘是不是后母的另一个意思。。。。。>_<

    昨晚我对身边人咕噜,既然改变不了是雨季的事实,或许我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

    不妨想想为衣柜添置秋装,至少以后的绵绵雨季里,就算不喜欢那个天气,但是可以玩玩换季变装,心情也该会好一点。

    哎~~~女人..... 真是多花样。>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